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第三届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将于上海启幕

2017-05-11 15:48:40      家庭医生在线

由国药励展倾力打造的国际化健康产业盛会——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e Health Industry Summit, tHIS)将于2017年5月15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据了解,以“融合∙健康产业新动力”为主题的第三届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由三大展会——CMEF(医博会)、PharmChina(药交会)、API China(原料会)融合而成,将打造35万平米的展位,超过120场会议,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0家参展企业和21万专业观众。

第三届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旨在为全球行业领袖、著名学者和专业人士提供创新思维与战略构想的分享平台,为推动健康产业在政策与投资,研发、制造与分销,临床应用与继续教育以及相关服务等领域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促进中国医疗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


医博会:

在经历了37 年的不断创新、自我完善,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展出内容全面涵盖了包括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外包服务等上万种产品,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CMEF 已成为医疗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医疗采购贸易平台、最佳的企业形象发布地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药交会:

全国药品交易会作为历史悠久的大规模品牌盛会,是国内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的服务贸易、信息交流和合作对接平台。

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健康营养与保健品专业展会,聚集了国家批准的上万种蓝帽子保健食品的诚信供应商以及众多新品和国际健康产品,为国内外的企业提供绝佳的品牌推广、产品渠道拓展服务。


原料会:

作为中国国内成规模、代表中国制药工业新产品和技术的盛会,APIChina 专注于提高中国医药原料药、中间体、药用辅料生产、研发的整体水平,为公众提供安全、健康的用药保障。展会已经成为汇集行业内专业人士、展示先进的产品技术、帮助企业解读政策法规,提高行业生产水平和反映行业发展趋势的品牌盛会。为制药企业决策、采购、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与目标客户建立信息交流、商业合作的机会。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三届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 健康产业领袖峰会 tHIS

他健她康荣获2009年度中国最具商业价值健康网站

2009年12月19日,值他健她康两周年网站庆之际,中国互联网经济领袖论坛于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召开,互联网的老贵新秀齐聚一堂,共享盛事……详细>>

阿里健康半年报营收高速增长仍亏损

虽然阿里健康被药监局收回药品电子监管系统的运营权,但这似乎并不影响阿里健康在这个板块继续布局。详细>>

家庭医生在线全程报道第八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

2010第八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全国(广州)计生、性与生殖健康用品展销订货会将于10月29日至10月31日举办三天。其中,……详细>>

发挥品牌引领 创新赋能终端!以岭药业连花系列新品亮相重庆健博会

6月28日,以“超连时代,品牌引领”为主题的中国医药品牌高峰论坛在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期间举行,汇聚行业领袖,供零共话“中国……详细>>

2016年(第33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议程揭晓

2016年7月24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第33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会同期将发布备受业界瞩目的……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