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健康蓬勃 “头等”大事 新生植发成功登陆广州开业

2017-05-08 13:43:51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5月06日,第二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召开的前夕,全国知名连锁植发机构——新生植发再添分支机构,新生植发强势进驻广州,盛大开业。开业典礼云集众多行业大咖,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新生植发专家团队代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副会长刘清教授、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委员杨海平教授等出席盛典,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张菊芳会长、副会长吴文育教授也送上诚挚的祝愿,更有多家权威媒体鼎力助阵广州新生盛大启幕。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副会长刘清教授、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委员杨海平教授盛大出席广州新生植发开业盛典

羊城绽放 新生力量

据悉,广州新生植发坐落于广州最古老的中心城区——越秀区,新生植发以此为始,之后将秉承专业精神,为更多的脱发患者解决脱发困扰。

在广州新生植发开业典礼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副会长刘清教授这样说道:“新生实力不俗,我相信此次入驻广州将会为众多广州的脱发朋友解决脱发困扰。”同时,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委员杨海平教授也为开业送上祝福,“广州新生植发盛大开业,衷心期盼以精湛的医术为更多的发友服务。”

刘清教授、杨海平教授以及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广州新生植发丁长春院长一同参与剪彩仪式

立足长远 引航行业

本次开业典礼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为新院开业致辞,他表示本次“共享新生,扬帆起航”广州新生植发的盛大开业,是新生“解决全世界人类的毛发问题”这一企业理念在广州的新一轮实践,未来新生将继续围绕全国多点布局的经营理念打造最具规模的大型毛发管理服务机构。

此外,广州新生植发丁长春院长表示本次新生开业可以更好地推动广州植发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使新生的尖端植发科技例如新生自主研发的TDDP毛发种植体系,造福更多的广州人。同时,广州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也可以为新生提供一个更大的平台,从而成为立足国内而反哺全球的植发行业领路人。

刘清教授、杨海平教授在张春杰院长与丁长春院长等新生专家的陪同下参观广州新生植发

大医精诚 卓尔不凡

广州新生拥有一支老中青结合的、医术精湛、医德良好的医疗护理团队,而未来也将努力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促进广州地区毛发移植事业的发展。

广州新生植发开业庆典汇集精英人士共庆,怀着打造国内顶级国际化毛发种植品牌的壮志,矢志前行,以慷慨之心铸造大医精诚的卓越品质,将每一个平凡的瞬间转化成不凡的结果。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邓莹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生植发 植发 脱发

七周大男婴对妈咪说“Hello” 震惊父母

大多数给父母的建议是宝宝18个月还不说话的时候,再开始担心也不迟。但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在爱尔兰一位男婴Cillian在7……详细>>

女婴心脏长在体外奇迹存活 这几种出生缺陷孕期无法检测出来

据报道,英国莱斯特的格兰菲尔医院日前诞生了一个心脏罕见地长在身体外的宝宝,这个名为Vanellope Wilkins的女婴是英国第一个心……详细>>

向脱发说“不”——2012男性防脱治脱行动全国展开

 详细>>

中医自我按摩防止脱发 具体步骤有哪些?

中医称肾主骨生髓,其华在发。而且头发的好坏与人体五脏六腑功能都有关系。那么,如何自我按摩防止脱发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详细>>

长期食用代餐食品可能导致脱发?长期吃代餐食品减肥会怎么样?

最近几年来,商家抓住女性减肥的心理,制作出各种代餐食品,也就是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的食物,常见的有代餐粉、代餐棒、代餐粥和代餐奶昔。代餐食……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