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李楚源在专题演讲中透露广药集团品牌营销新策略

2016-12-07 09:03:55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5日上午,由世界中文报业协会主办、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协办、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49届年会在广州开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慎海雄,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世界中文报业协会首席会长张晓卿,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咏虹等出席开幕式。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了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及海内外中文报纸负责人代表。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作了专题演讲。


王老吉和50多家媒体大咖共襄盛会

在目前媒体渠道越来越丰富的媒体生态环境中,企业应如何选择媒体进行品牌传播?这是一个受到广泛关注的话题。

针对以上问题,广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楚源在开幕式中作了题为"融·变·通--媒体融合推动营销模式创新"的专题演讲。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做专题演讲

李楚源认为,融媒时代,品牌要打好组合拳,有的放矢

在演讲中,李楚源与大家分享了在新的媒体环境中广药集团品牌营销的新策略。他认为, "广告一响,黄金万两"的时代已经过去,单靠某一种媒介渠道已经难以满足需求,企业需要根据不同的传播内容利用不同媒体的特点进行整合传播。

在李楚源看来,报媒由于其不可替代的权威性和与时俱进的传播创新性,仍然是品牌传播的一个很好的载体。"融媒时代,广告无处不在。不同的媒体对于不同受众的意义也不一样。"李楚源指出,新媒体的体验和即时互动有优势,但传统媒体的权威性不容忽视和不可替代。"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媒体市场,品牌要打好组合拳,有的放矢,才能达到较好的传播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营销策略 李楚源 广药集团

世界艾滋病日关注:国内感染者中呈现这些变化?关于艾滋病的常识有哪些?

每年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是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是受到人类免疫缺乏病毒感染所引起的性病。此类病毒可侵害人们的免疫系统,进而引……详细>>

中国听力残疾人数近三千万 老龄化加速听碍人群增加

据2006年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有听力残疾患者达2780万人。其中单纯听力残疾2004万,占残疾人总数(8296万)的……详细>>

“科学避孕 关爱女性生殖健康”活动在中山二院举办

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为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号召全国PAC优质服务医院面向全体医务人员开展“科学避孕 因我改变——关……详细>>

[7.8]中山三院:儿科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合义诊咨询

世界卫生组织预测:21世纪过敏性疾病将成为人类最常见的流行病之一,是继肿瘤和心脑血管疾病之后,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三大疾病之一。目前,全球……详细>>

全球超重人群达21亿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肥胖国

日前,由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和广东绿瘦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肥胖指数暨体重超重问题研究”课题启动……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