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斯利安打造母婴健康 专注大健康领域

2016-12-06 14:17:00    作者:张晓萌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全国药交会如期而至,12月2日,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和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中国(昆明)保健节(以下简称药交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展会集中展示来自全国2000余家品牌展商的10大类、300多个小类的数万个品种产品,涵盖化学药、中成药和民族药等。其中母婴产品和大健康产品受到颇多关注,在本次展会上,家庭医生在线编辑特别采访了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众,关于当下母婴产品定位和大健康产业的布局他有自己独到的看法。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众

斯利安对于很多生过孩子的妈妈而言的确不陌生,“斯利安就是叶酸、叶酸就是斯利安”李众自豪地对我们说。

据了解,北京斯利安药业的“叶酸”一直是核心产品,斯利安就是中美预防出生缺陷项目的简称,目前主要是备孕期女性服用,由于叶酸的使用,在中国,每年能减少100-150万出生婴儿缺陷的发生。

李众向家庭医生在线介绍道,受到国家二胎政策的影响,整个孕婴市场在急速扩大,今年约有1750万的孕妇,预计未来三年也将是生育高峰,目前,斯利安的年销售额近10个亿,每年还将会以30%-50%的速度递增。

孕婴领域和大健康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也相应产生市场品牌林立,鱼龙混杂的现象,消费者“不信任”姿态凸显。

对此,李众表示,斯利安产品的销售渠道稳定可靠,主要在500强品牌连锁药店(如海王、大森林,健之佳等品牌连锁)和全国各大富有保健院销售,在这些权威药店和机构中,斯利安也在叶酸和维生素的品牌中遥遥领先。

据了解,斯利安在叶酸品类里的探索和开发渐入佳境,叶酸洗发水、叶酸漱口水、叶酸相关润肤露等产品也进入市场。李众强调,北京斯利安一直致力于母婴品牌和大健康品牌的建立,在大健康领域涉足越来越广,未来的发展路径将更紧密追随和关切百姓身体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众 母婴 大健康 斯利安

[6.6]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19年全国爱眼日暨青光眼之家科普讲座 聚焦小儿青光眼治疗护理

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每季度一次的科普知识讲座即将到来!每期的科普讲座都会邀请青光眼专科教授、资深护士等为患者、家属及社会各界人士讲解青……详细>>

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皮肤管理自然疗法创新发展学术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

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皮肤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皮肤管理自然疗法创新发展学术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9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11名医生进入荣……详细>>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已找到 救援队:或因想轻生服用催眠药物?反复出现自杀念头,如何自救?

人生短短几十载,本来在大自然面前,生命很脆弱。适者生存是大自然的规律,但部分人因为内心太脆弱,接受不了残酷的社会考验而选择自杀终结生命,……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