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星金莎做了个单眼皮 眼部整形都有哪些种类

2016-10-28 09:47:06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10月26日,女星金莎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称:“去韩国做了个单眼皮,大家说我有望成为最矮胖的超模!!!”这条微博一出,短短几分钟评论就炸开了锅,更有网友笑称:四十八岁的天空。下面我们来了解下,眼部整形都有哪些种类?

一、双眼皮术

目前较为时尚整形美容方式之一。重睑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叠成一横行皮肤皱襞,称重睑,俗称双眼皮。

二、下眼袋祛除术

眼袋又称下睑皮肤松垂症,表现为下睑臃肿、皮肤松驰、皱纹增多,甚至形成水袋结构。有眼袋者给人一种疲劳和苍老的感觉。它可出现于任何年龄。形成眼袋的原因较多,常见的是脂肪增多后膨出,也可见于皮肤松弛、眼轮匝肌肥厚、睑板松弛或眶骨突出等。

三、上睑下垂矫正术

上睑下垂是指上睑提的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造成睁眼障碍,轻者遮盖部分瞳孔,重者瞳孔则被全部遮盖,既有碍美观和影响视力,还可造成弱视。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先天性为提上睑肌残缺或动眼神经核发育不全所致,多为双侧性,常有遗传因素。

四、内眦赘皮修整术

内眦赘皮为眼睑先天异常的表现之一。表现为鼻根至眉内端竖立的半月状皮肤皱折,遮盖内眦及泪阜。多数由上睑向下延伸。简单说就是眼睛的内眦面被皮肤遮盖,使眼睛显得短、小,两眼距离较宽、鼻梁平阔,轻者影响美观,重者还可遮挡住部分视线。

五、外眦开大术

眼睛过小和眼睛过大对一些人来说都算是缺陷,也都可以用手术整形的方法进行矫正。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最适合在学龄前进行。

六、眼部疤痕修

眼皮上的疤痕大都是因感染、烧伤和外伤造成的,也可能是眼皮部位的痣、血管瘤或囊肿等切除后所造成的。从美容角度考虑,在切除眼皮疤痕时,可同时做双眼皮,以减少术后疤痕,尽量做到和另一侧对称。如果另一侧是单眼皮,也可改成双眼皮。

七、黑眼圈修整术

黑眼圈虽然算不上一种疾病,但在日常生活中,黑圆圈的女性会更显老且给人一种精神不振、疲惫不堪的感觉。这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无疑是一种遗憾,也是很困惑的一件事。黑眼圈可以采用手术去改善。

眼部整形护理方法

护理方法

0-2天

术后48小时内鼓励冷敷,比较方便的方式是用袋装牛奶冰镇即可。一般冷敷半小时左右休息十分钟,以免长时间冷敷冻坏皮肤。

护理手段:冷敷、纱布条覆盖伤口

0-3天

术后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多做睁闭眼动作,有利于双眼皮的形成,可正常用眼。术后第二日需到医院复诊换药,医生会将伤口上的纱布条摘下。注意拆线前伤口不得沾水。

0-7天

保持手术部位伤口清洁干燥,拆线之前眼睛不能碰水。

3-7天

可做局部的热敷,不能过热,以免烫坏皮肤。适当热敷可加速血运,有利于消肿。

注意事项

0-7天

期间伤口不得沾水,直至拆线后48小时。尽量保持伤口干燥,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8-30天

拆线后48小时后可正常洗脸碰水,继续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莫克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注意事项 眼部整形种类 眼部整形

男孩患类风湿性关节炎自强成清华学霸 日常饮食保健有讲究

近日,清华大学微信公众号推出一篇关于云南籍学生矣晓沅的文章后,大家纷纷给这个坚强、乐观的男生点赞。矣晓沅来自云南玉溪,彝族。6岁时,一场……详细>>

打耳洞究竟有多疼?第一次打耳洞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

春天来了,女孩子们摘下围脖、帽子,很多首饰纷纷戴起来了,要想自己能搭得上耳饰,就需要有耳洞了,享受很多款式的耳环,今天社交媒体上一个“打……详细>>

广州1小学生30秒跳绳222下 经常跳绳有什么好处?

昨日,全国跳绳大赛在花都举行,花都区七星小学学生岑小林以30秒222下的成绩,刷新了自己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其实不只是小孩子跳绳比赛,……详细>>

台风蓝色预警发布 浙江上海等地沿海将有7-9级大风?大风天气需注意什么?

秋季风沙天气,尤其是遭遇台风时,天气相当恶劣,容易出现意外。大风天气外出时一定做好防护工作,减少在外逗留时间,避免发生危险,那大风天气需……详细>>

日本“洗手印章”大受欢迎 洗手保持30秒外还有这些小常识?

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洗手是防控的中的重要一环,为了督促大家洗手,日本出了一种印章大受欢迎,在手掌上盖上印章,然后洗手,当洗手时间到达30秒……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