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为孕妈妈献上音乐盛宴:“拉威尔·音为爱”艺术胎教音乐会暨开业盛典圆满举行

2016-09-29 13:13:20      家庭医生在线

9月28日下午,一场“拉威尔•音为爱”胎教音乐会在白云山下的鸣泉居度假村的凯旋宫华丽奏响,给到场的近三百名嘉宾与孕妈妈带去欢乐,传递温情,更传递了音乐胎教的科学理念。家庭医生在线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次音乐会缤纷精彩的演绎,让不少嘉宾都感受到胎教音乐的温暖与感动。同时赞助单位全棉时代和living earth为到场嘉宾和孕妈妈提供了精美的礼品。


拉威尔艺术胎教中心盛大开业


音乐释怀,感恩之情心永驻


广州首位注册音乐治疗师温蕴老师为孕妇演胎教音乐

邂逅意式经典 胎宝宝“手舞足蹈”

当胎教交响乐与意式经典相遇,惊喜与美好随之发生。“这感觉太美妙了,他居然还能跟着音乐一起动!”当优美的音乐从现场乐器中响起,朱女士突然发现自己腹中的胎儿竟跟着音乐节奏在踢自己,犹如跳舞一般手舞足蹈。整个过程中胎儿跟着音乐运动,孕妇们纷纷说“没想到他对音乐反应那么大!”


拉威尔艺术胎教中心创始人赖国亮先生演唱原创音乐

彼此感恩 惜以此惜

每一颗莫忘如初的心,都让感恩的灵魂走在升华道路之上。拉威尔艺术胎教中心创始人赖国亮先生演唱一系列感恩主题的原创音乐,《感恩的心》、《爱是付出》等,仿佛在用一首首的音乐描绘出一幅幅感人的画面。


“拉威尔•音为爱”艺术胎教音乐会现场

科学孕育 拉威尔让胎儿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据赖国亮先生介绍,拉威尔艺术胎教中心致力于引进意大利、日本等先进国家的胎教课程体系,为国内孕妈妈提供最科学、有效的胎教服务,增添视听与互动体验结合的元素,非常适合孕妈妈和胎宝宝一起欣赏,受到了准爸妈们的欢迎,目前计划明年在全国开展20场胎教音乐会。美妙的乐曲、跳动的音符给准妈妈带去不一样的“孕动”的体验,同时进行音乐胎教对胎儿是一种直接培养孩子音乐素养、兴趣爱好的办法,也是培养孩子创造力的开端。


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心路历程 弥足珍贵

最后一个环节由北大红衫资本家陈铭全老师与分享关于资本的思维,赖总分享了拉威尔的心路历程,一路走来风风雨雨,不见风雨怎遇彩虹,十年时间的沉淀,让赖总与拉威尔走到了今天。

本次“拉威尔•音为爱”胎教音乐会,为广大准妈妈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和纯粹的精神享受,并从其感受到音乐胎教的魅力神奇,让还在孕育中的宝宝们,领略美妙的音乐世界,聆听爱之声音。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邓莹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胎教 音乐胎教 拉威尔

研究称宗教音乐或增加生活满意度 前提你要听懂

家庭医生在线医药前沿据Medical Xpress讯 《老年病学》杂志的一份由美国贝勒大学、杜克大学等多学府联合研究,名为《听宗教音乐与……详细>>

马来西亚音乐人复大肿瘤医院励志开唱 答谢医护人员治疗照料

9月1日下午,来自马来西亚音乐人林颖芷和林颖茜携“蒲公英”合唱团在暨南大学附属广州复大肿瘤医院举办了一场“永不放弃”励志分享会暨答谢演唱……详细>>

研究称音乐可以调味 吃炸薯条宜听披头士作品

据外媒报道,英国心理学家发现,进食时聆听适当的音乐,可令让人感受到独特的味道,犹如“数位调味料”。详细>>

德研究称个性化设计的音乐疗法助改善耳鸣症状

德国研究人员12月28日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上公布报告称,个性化设计的音乐疗法有助于改善耳鸣症状。详细>>

听哥特音乐可致抑郁自残 要防范青少年抑郁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大约有18%的15岁哥特人有临床抑郁症,他们当中的37%承认他们有自残倾向。而“滑冰者”抑郁症倾向排名……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吴晓亮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