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通过欧盟GMP认证 获欧洲市场通行证

2016-08-30 17:48:29      家庭医生在线

(原标题:特大喜讯!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通过欧盟GMP认证 获欧洲市场通行证)

2016年8月25日,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在历经近四年的精心准备后,利通过了欧盟GMP认证现场检查,成为同仁堂系内首家获得欧洲质量权威认可的单位,迈出了进军欧洲市场的关键一步。


(同仁堂欧盟认证召开首次会)


(同仁堂欧盟认证召开首次会)

欧盟(European Union)是世界上最大的药品主流市场之一,欧盟GMP认证是国际公认的最为严格的认证之一。欧盟近30个成员国之间的GMP认证检查结果彼此互认,这使得欧盟GMP认证检查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越来越大。

此次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欧盟GMP认证现场检查历时三天,检查现场包括亦庄分厂片胶车间的片剂生产线和通州分厂提取车间的提取物生产线,检查内容包括生产车间、库房、公共设施和实验室等硬件,以及质量体系、变更、偏差、CAPA、风险管理、供应商管理、验证确认、批记录和各项文件等软件,可谓是对公司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的一次综合大考。

第一站:同仁堂科技集团亦庄分厂片剂生产线






第二站:同仁堂科技集团通州分厂提取物生产线




公司高度重视欧盟认证工作,自2013年起进行了大量的学习培训,并聘请上海金冀咨询公司进行全方位指导,使公司质量体系管理水平不断向欧盟标准靠拢。为顺利通过现场检查,质量管理部牵头,亦庄分厂、通州分厂做为主要迎检单位,联合工程部、人力资源部、药材部、进出口部、生产管理部、售后服务监察部和行政部自今年6月起开始筹备,共同开展认证阶段迎检工作。

有关单位部门通力配合,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在关键时刻发扬甘于吃苦,能打硬仗的敬业精神,“以质为命”的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为高标准、严要求迎接欧盟认证检查付出了宝贵的精力和心血,为科技发展集团质量管理提升做出了贡献。

(认证末次会上,宣布欧盟认证通过)

此次欧盟认证顺利通过,不但拓展了同仁堂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销售范围,更标志着科技发展集团的质量管控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巩固了同仁堂在同行业中产品质量的领先地位,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

感谢每一位为欧盟认证

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

同事、伙伴,

你们是药品质量的守护者,

是中医药文化的传播者,

是同仁堂最可爱的人!

你们辛苦了!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盟认证 欧盟 同仁堂

罗氏VENTANA PD-L1检测获得CE认证批准将其适应症扩展至辅助肺癌患者KEYTRUDA免疫疗法的治疗决策

罗氏VENTANA PD-L1(SP263)检测获得CE认证批准将其适应症扩展至辅助肺癌患者KEYTRUDA(pembrolizumab……详细>>

一年引进17位重量级主任专家 这家医院将迎来第六次国际JCI认证

“一年时间就引进17位重量级专家,祈福医院发展速度很快!”7月4日上午,为巩固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的建设工作,番禺区卫计局一行十……详细>>

欧盟平均寿命首次突破80岁 慢性疾病仍有很大威胁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11月23日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欧盟平均寿命首次突破80岁,但抽烟、喝酒和肥胖等风险因子造……详细>>

祈福医院通过JCI复审 医院管理体现人性化

2015年12月16日,国际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JCI”)宣布广东祈福医院通过JCI复审,这是祈福医院第五次通过JCI认证,标志着祈福……详细>>

美敦力脑起搏器全身核磁扫描兼容性在欧盟获批

爱尔兰都柏林—2015年5月5日- 美敦力脑深部电刺激(DBS,俗称脑起搏器)Activa系列产品近日正式获得欧洲CE Mark批准,可……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