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齐鲁杯“千店行动冲刺巅峰,全国20强揭榜总决赛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20强选手榜单公布

2016-08-30 13:40:28      家庭医生在线

“齐鲁杯”千店行动药店精英综合技能挑战赛(第二季),以下简称“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是由山东鲁和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大型行业竞赛活动,时间跨度近一年的时间。活动的宗旨是为山东鲁和成员单位进行人才选拔与培养,通过专业竞赛的形式推动零售业整体专业及管理水平的提高。活动在全国都是创举,这已经成为2016年药店圈号召力最强、专业性最强、落地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


晋级赛于8月18-20日,在泉城济南圆满落幕,全国50强选手经历了3天2夜的集训和考核,经过药店美化及视觉营销、会员管理、门店数据管理、专业服务等培训之后,通过闭卷考试、个人风采展示、现场实操考核及专题项目答辩等紧张有序的四个关节,最终决出全国20强,他们将于9月22日至24号会战总决赛,共同为冲刺冠军努力。

本次赛事举办主要以从药店运营实际出发,真正提升参赛者的运营管理能力。本次活动组委会特邀请来自台湾的两位药店圈著名专家来给50强选手们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和实际演练。进行现场授课的老师分别是简仁吉老师和崔为民老师。现场参赛选手会后感慨万千,经过两位大师的培训和指导,药店销售中的一些实际问题也被解决,内容涉及药店会员管理、会员日活动策划、顾客类型分析、药品关联销售等内容,在药店实际销售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齐鲁制药销售总公司商零事业部总经理王庆刚表示:“在风起云涌的2016年,终端药店面临着众多不确定的影响,外部环境导致终端药店在发展的道路上面临着重重危险,就其自身的内因而言,管理体制、运营、品种刷选、供应商对接、药学服务水平等都对其有了更高的要求,而这直接导致药店从业人员的素质成为制约药店发展的短板。人才的培养和储备成为药店顺利成长的关键,而这也是举办本次千店行动的初衷。随着全国20强的产生及后续总决赛的到来,大赛也将更加紧张激烈,让我们共同期待总决赛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和巅峰对决。”

近万名选手们经过近一年的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的20强名单,机会来之不易,也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实力,晋级赛期间通过组委会提供的行业顶级培训使参赛选手得到进一步提升,真正为连锁药店运营管理注入推力。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全国20强晋级选手名单如下:


“齐鲁杯”千店行动(第二季)总决赛倒计时已经开始,全国20强的选手们,来约战总决赛,我们赛场上见!!!!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齐鲁制药 千店行动 齐鲁杯

雪兰诺和雷迪实验室携手生物仿制药的开发和商业化

日前,总部位于德国达姆施塔特的默克集团旗下的业务分支默克雪兰诺与总部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雷迪博士实验室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合作开发肿瘤领域……详细>>

八成新药数据涉假医药生态恶劣 背后监管层层失手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启动药物临床试验数据自查核查工作一年来,发现超八成新药临床数据涉假,背后监管环节层层失守,药企、中介、医生等相关主体违……详细>>

诺华制药与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县域医疗卫生整体发展

诺华制药今天在2020年中国县域健康大会上宣布,与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助力国家分级诊疗及属地化全程疾病管理体系的建设……详细>>

药店新零售来势凶猛!中国生物制药与成都泉源堂大药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疫情的突然来袭,使得医疗资源的调配出现挑战,部分地区甚至出现物资紧张的困局,无药可用成为了很多用药者的“至暗”时刻,这使得“互联网+”医……详细>>

骨汤生产商称配方系机密 暂未发现食品安全问题

骨汤生产商称配方系机密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