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广药白云山特约 首届“好医生健康广东行”活动预告

2016-07-07 10:59:21      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全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健康新媒体,为实现“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的使命,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主动承担起推动医疗健康行业发展的责任,致力提升广东省基层医疗人员的医疗服务能力和全民健康素养,计划开展“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特别活动。活动将动员荣获“羊城好医生”的专家加入科普健康讲师团,同时讲师团会进入广东省内各地市的基层单位和社区对基础医疗人员进行有关培训,同时也为各大社区民众展开义诊和健康讲座活动,提高老百姓的健康素养。

第三场活动将于2016年7月1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彩虹街园中园社区进行,第三场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教授,荣获“羊城好医生”称号的于化鹏教授为我们进行现场健康知识科普及义诊。

【支持单位】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科普中心、家庭医生在线

【协办单位】广药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彩虹街科协、彩虹街园中园社区居委会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5日9:00-12:00

【活动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彩虹街园中园社区(街道办事处旁)

【活动流程】

9:00—9:30 进场,准备

9:30—10:00 专家讲座

10:00—12:00 专家坐诊

12:00 活动结束

【专家介绍】


于化鹏

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科室:呼吸内科

职称:教授主任医师

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呼吸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学会呼吸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健康学会呼吸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结核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呼吸分会肺间质病学组组长。

专业特长:从事呼吸专业30年,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较早在广东省及华南地区开展多项新业务新技术,如支气管支架术、上腔静脉支架植入术、氩气刀治疗气管内肿瘤出血、免疫抑制状态病人重症肺部疾病感染的诊断、治疗。特别是在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哮喘病人临床诊断及治疗,肺间质性疾病、不明原因发热、肺部疑难病、肺部阴影的诊断,危重病人及多脏器功能衰竭病人的救治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江明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租客卧室现针孔摄像头,“3000多个视频,都很清晰”?住酒店时如何做好安全防范?

外出旅游或出差时难免会住酒店,不管男性还是女性,住酒店时一定保证自身安全,避免隐私暴露,安全防范注意以下6点即可。详细>>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黄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