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一医院曹杰院长荣获第十届“中国医师奖”

2016-06-28 09:36:44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6日,第十届“中国医师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一线的80位百姓心中的好医师走上了领奖台,捧起了代表中国医疗行业最高荣誉的奖杯。市一医院曹杰院长荣获第十届“中国医师奖”。


大会现场

曹杰教授是胃肠外科专家,二十多年来全身心地奋战在医疗第一线,医德医风高尚,仁心仁术,方便为怀。在临床实践工作中,始终将为病人服务放在第一位,亲自带领普外科团队查房看病人,用过硬的技术积极参加危重病人、疑难杂症病人的诊治。2002年,曹杰赴新疆进行医疗援助,两年多时间里,诊治了大量病人,并多次为贫困患者捐资捐药,受到同行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曹杰院长

曹杰主持、合作、参与完成了多项科学研究工作,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临床。他带领团队在华南地区率先开展弧形切割缝合器治疗低位结肠癌取得成功,使许多低位结肠癌患者获得“保肛”的机会。

在曹杰的带领下,“广州消化疾病中心”于 2014年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落户”,这是广州地区首个以消化疾病的临床诊治、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为一体的高级医疗研究中心,为百姓“一站式”解决消化疾病带来福音。

据悉,“中国医师奖”是经国务院审批,经国家卫计委批准于2003年设立的中国医师行业的最高奖项,旨在通过表彰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师队伍的优秀代表。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健慧 通讯员:黄月星)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医师奖 曹杰院长 市一医院

青岛:本次疫情相关病例与胸科医院高度相关?疫情防控期间特殊人群就医需注意什么?

最近这几天青岛出现新增病例,一时间让人们很是担忧,害怕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很多人因为疾病因素而不敢去医院就医,担心会被感染,其实只要做……详细>>

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成功举办“首届基层医院内分泌代谢专业精英研讨班”

11月04日,由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主办的“首届基层医院内分泌代谢专业精英研讨班”在南医三院学术会议厅举行。此次研讨班针对基层医院内分泌……详细>>

广东省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何鹏程--荣誉当选为欧洲心脏病学会委员

详细>>

孩子怕打针逃离医院50公里,网友:体校快来抢人,马拉松没你我不看?如何克服孩子打针的恐惧心理?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害怕打针,孩子出生后需打各种各样的预防针,每次听到孩子打针时撕心裂肺的哭,家长很是心疼,不过家长需克服孩子打针的恐惧心理……详细>>

2016珠江国际泌尿外科微创高新技术论坛暨 亚洲泌尿学院ASU高级课程在南方大学珠江医院召开

2016年8月6日上午8时,2016珠江国际泌尿外科高新技术论坛暨亚洲泌尿外科学院(ASU)高级课程开幕式在珠江医院盛大召开。2016珠……详细>>

  • 叶金辉

  • 唐之雅

  • 陆骊工

  • 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