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广药白云山特约 首届“好医生健康广东行”活动预告

2016-05-30 16:07:50      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全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健康新媒体,为实现“做千家万户的家庭医生”的使命,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主动承担起推动医疗健康行业发展的责任,致力提升广东省基层医疗人员的医疗服务能力和全民健康素养,计划开展“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特别活动。活动将动员荣获“羊城好医生”的专家加入科普健康讲师团,同时讲师团会进入广东省内各地市的基层单位和社区对基础医疗人员进行有关培训,同时也为各大社区民众展开义诊和健康讲座活动,提高老百姓的健康素养。

第二场活动将于2016年7月2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城碧桂园内进行,第二场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华侨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荣获“羊城好医生”称号的孙升云教授为我们进行现场健康知识科普及义诊。

【指导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 广东省科普中心家庭医生在线

【冠名单位】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日  9:00-16:00

【活动地点】广州市增城区荔城碧桂园

【活动流程】

9:00—9:30  进场,准备

9:30—10:00  专家讲座

10:00—12:00 专家坐诊

12:00—14:30 休息时间

14:30—16:00 全科医生坐诊

16:00 活动结束

【专家介绍】


医生介绍:

孙升云

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科室:中医科

职称: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对中西医结合治疗肾脏疾病(如急慢性肾炎狼疮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结石尿路感染痛风肾、肾虚证等)、风湿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溃疡性结肠炎等。

孙升云,男,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际肾脏病学会(ISN)会员。暨南大学学报(医学版)执行主编。

中医教研室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省情咨询与对策研究专家,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理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肾病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中医脑病学会理事。全国中医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广东省科技计划评审专家。 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近20年,对中西医结合治疗肾脏疾病(如急慢性肾炎、狼疮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结石、尿路感染、痛风肾、肾虚证等)、风湿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溃疡性结肠炎等),消化系(慢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等溃疡病)疾病,高血压病,失眠,肝病及中医内科疑难病症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 特别是对采用中西医结合疗法防治慢性肾功能衰竭,延缓慢性肾衰进入透析期有明确疗效。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姚银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药白云山 好医生 羊城好医生 好医生健康广东行

陶军:每5成人中就有1个患心血管病 预防关键在于护好血管内皮

2016年8月26日,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健康体检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广州市隆重召开健康体检管理学术年会,同时举办《健康体检管理新技术新进展学……详细>>

大妈因胸闷躺倒在座椅上被好心人送院 缓解胸闷不妨按按穴位

前天晚上6点30分,南京扬子浦口公交510线公交车驶向石佛寺站途中,一名年过六旬的大妈因胸闷,突然斜倒在座椅上。公交车乘务员曹成梅赶紧……详细>>

英国女孩无法忍受Wi-Fi过敏自杀 儿童黏上手机平板真的好吗?

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常常会遭受无法解释的和经常性的头痛,以及头晕和皮肤过敏,有人认为这些严重不适是由电磁环境(……详细>>

患青光眼吃什么好? 中山眼科专家教你日常如何护理青光眼

说起“视力的小偷”——青光眼,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青光眼的产生是眼压异常升高所致,是严重的不可逆性致盲眼病,在全球致盲眼病中排第二位……详细>>

陈赫晒张子萱照片产后身材好 产后如何快速恢复身材

虽然自“出轨门”后舆论压力不少,但张子萱与陈赫不仅没分手,还越爱越高调。张子萱去年10月为陈赫生下女儿Anan,一家三口过得很幸福。张子……详细>>

  • 余学清

  • 林碧莹

  • 张训

  • 王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