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中国在售美白针均为非法 女人美白食疗法推荐

2016-05-11 23:11:34      家庭医生在线

一白遮三丑。在中国,肤白貌美是关联在一起的词汇。正是因为这种追求白皙效果的审美,让美白成了目前整形医美市场上极其火爆的项目。“美白针”这一微整项目也成了今夏医美市场的香饽饽,然而从专家处求证得知,中国市场上在售的“美白针”均为非法,“我们国内这个产品还没有合法的注册证”。

女人美白食疗法:

薏仁牛奶粥

相信大家对薏仁的美白效果一定不会陌生,被很多专家都誉为美白的圣品。其主要成分为蛋白质、维生素B1、B2,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除此之外,薏仁还对面部粉刺皮肤粗糙的有明显的疗效,同时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而在薏仁粥中又加入了牛奶则使此款粥品的美白效果更胜一筹,两者结合无疑是美白食材上的强强联手,保证你喝了以后又美又健康。

山药青笋炒鸡肝

这是一道适合身体虚弱的MM食用的滋补美食。山药是中医推崇的补虚佳品,可以健肾益气、补精强脾。鸡肝虽然是动物的肝脏,但一点都不必肌肉营养差,反而含有大量的铁、锌、铜、维生素A和B族维生素等,不仅有利于雌激素的合成,还是补血的首选食品。而青笋则富含膳食纤维,能通便、补气,是很好的美容蔬菜。将三者混合,具有调养气血、改善皮肤的滋润感和色泽的作用。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食用这道菜时,一定不要在餐前和餐后喝咖啡或浓茶等饮品,以免影响食物中营养物质的吸收。如果不容易买到鸡肝的话,选择猪肝或鸭肝代替也可以。

面膜美白法

自制美白面膜方法一, 牛奶 美白,可能很多MM有尝试过用牛奶进行美白,效果确实不错,特别是在冰箱冰镇过的牛奶,可以用化妆棉吸满鲜奶,在脸上拍打(夏天的话可以把化妆棉放在冰箱冻一下效果更好),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这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自制美白面膜之一。

自制美白面膜方法二,芦荟美白,很多MM在自制美白面膜的时候觉得芦荟可能保湿最用的,其实芦荟只要和黄瓜汁放在一起,美白效果是一绝的。加点珍珠粉,蛋清调成糊状,敷在脸上,美白效果绝对好!这个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是之前和一个闺蜜一起研究私处美白用什么产品的时候无意发现的,因为芦荟和黄瓜汁都是可以食用的,所以在美白的过程中,比较安全,而且不会有任何副作用,很多研究私处美白用什么产品的朋友可以试试。

自制美白面膜方法三,醋和蛋一起使用。很多人的黑估计不是紫外线晒黑的,是因为脸上或者身上有一些黑斑。那就可以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这个方法需要的时间比较久。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我们可以配备使用日本的一个奈惠子净白乳液,这个产品也是和朋友一起在自制美白面膜的时候发现的,在日本很畅销哦。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美白面膜 女人美白食疗方 女人美白

预防宫颈癌疫苗终于来了 这些方法也可防宫颈癌

昨天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国家食药监总局和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分别获悉,用于预防女性宫颈癌的疫苗希瑞适(人乳头状瘤病毒疫苗[16型和1……详细>>

揭补肾神药四大天皇虚假广告不能信 补肾不如用食疗

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和养生,因此一些类似保健品的药物也是特别受欢迎,其中有一款叫做汇仁肾宝片,市场上特别畅销,被称为四大天皇,这是一种补……详细>>

中消协:资生堂和SK-II两款面膜检出荧光现象

近日,面膜产品含防腐剂、荧光增白剂的报道不断见诸报端,昨天,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6款具有保湿功效的面膜的比较试验结果。详细>>

研究:大麻可壮阳 壮阳的中药材有哪些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医用大麻公司HelloMD的一项调查发现,大麻可以帮助人们放松,增加他们的性欲,提高性快感,甚至对有性功能障碍的人也……详细>>

女子疑使用屈臣氏面膜后发痒脱皮 涉事方未回应

就因为敷了一张面膜,差点掉了一层皮。近日,福州的徐女士在使用屈臣氏面膜后,脸上红肿、发痒,后又发展为脱皮,严重影响了其生活工作状态。其家……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 张竞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