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深圳佳泰药业:全合成伊沙匹隆 当属世界领先技术

2016-04-25 08:20:18    作者:梁绮贤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4月18-20日,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超大,展商质量最高,影响力最突出的医药界品牌盛会,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将有2000余家医药厂商参会代表将齐聚上海,展示的产品覆盖10大类、十几万品种,涵盖化学药、中成药、中药饮片、OTC、生物制药、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等,同时10多场高峰论坛和研讨会带来100余场专题演讲。国内著名健康媒体家庭医生在线全程直播盛会。


王达桂 深圳市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妇炎康软胶囊独家产品 易吸收见效快

深圳市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中药妇科为主,具有100多个批文号的企业。其中,该企业的独家产品——妇炎康软胶囊,排在2014年十大妇科用药的前十位,口服妇科消炎药第二位。

这款产品到底有何特别之处,受到如此高的平价呢?深圳市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王达桂董事长表示,这款产品与其他产品最大的差异在于易吸收、见效快。

“由于该产品的软胶囊剂系中药纯浸出物经乳化工艺后分散成分散均匀细粒,使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吸收率甚至是口服固体制剂要高很多。也正因如此,药物能够迅速及充分地作用于人体,大大地提高功效速度。”

全合成伊沙匹隆 世界首创

除了这款独家产品外,深圳市佳泰药业还带来了他们的治疗乳腺癌新产品——全合成伊沙匹隆。王达桂董事长表示,“历时4年,深圳市佳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技术团队在本公司首席科学官阎家麒教授的指导下成功地完成了全合成伊沙匹隆,这是有机合成科学领域里的一次重大突破和技术创新。该产品将是世界上首家采用全合成技术申报的伊沙匹隆制剂,目前正处于中试化生产原料过程。经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进行核磁共振鉴定,全合成伊沙匹隆样品的1H谱和13C谱数据均与半合成伊沙匹隆结构完全相符,且纯度大于99.0%。”

该产品目前正在进行各种申报工作,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临床上投入使用,从而造福广大的女性患者。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专题>>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交会 深圳佳泰 王达桂 全合成伊沙匹隆

大连理工研二女生校内被撞身亡,肇事司机曾任大连工业大学校长?如何做好校园交通安全预防?

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学校校园车祸事件,简直让人们很痛心。无论是外来车辆进入校园,还是校内的车辆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则。每个学生和老师都要做好校……详细>>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12人受伤?留学生在国外如何保证自身安全?

国外事件频频发生,特别是枪杀案件,简直让人们揪心。中国留学生国外遇害事件多发,独身在外求学的年轻人必须要注意个人安全。详细>>

北京动物园回应“家长带着孩子喂狼吃草”:涉事女子已列入黑名单?切记动物园安全小常识!

还记得2016年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的事件吗,造成1死1伤,当时此事件震惊了全国,但不得不让人反思,动物园游玩时一定……详细>>

润都股份:《深化慢病服务 赋能连锁终端》——2020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米房会年会精采分享

12月8-11日,2020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米房会年会在广州融创万达文华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详细>>

长沙小学生过马路被公交车撞倒身亡 中小学生如何安全出行?

近几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提高,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小轿车,由于轿车数量增加,使得道路通行状况越来越复杂,出行安全已成为每个家庭和社会关注……详细>>

  • 石敏

  • 叶金辉

  • 唐之雅

  • 马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