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台湾抗癌特医食品代表——小分子褐藻糖胶亮相大陆药交会

2016-04-25 08:47:47    作者:梁绮贤  家庭医生在线

2016年4月18-20日,为期三天的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全国药品交易会(PhamChina)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超大、展商质量最高医药界品牌盛会。

此次药交会,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2000余家医药厂商参会代表齐聚上海,展示的产品覆盖10大类、十几万品种,涵盖化学药、中成药、中药饮片、OTC、生物制药、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等,同时10多场高峰论坛和研讨会带来了100余场专题演讲。国内著名健康媒体家庭医生亦在线全程直播盛会。


黎庆祥 中华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业务经理

台湾抗癌特医食品代表——小分子褐藻糖胶亮相大陆药交会

台湾小分子褐藻糖胶是台湾权威机构水产试验所的科研成果,已在台湾热销8年,甚至在台湾各大医院药房推荐,是台湾防癌抗癌健康食品的骄傲。

褐藻糖胶是由海洋巨大褐藻萃取,以“Fucose岩藻糖”为主的多糖体聚合物的总称。有关褐藻糖胶运用在人类健康的各项研究,多年来在欧美、日本及台湾的医学及升级研究单位已有非常深入与良好的成果。台湾水产试验所独创的“小分子化技术”让褐藻糖胶的活性提高了40%以上,进而效果加倍。

台湾小分子褐藻糖胶的研究已在多个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其中包括美国《Oncotarget》及英国牛津《Carcinogenesis》由诺贝尔获得者审稿的顶级期刊,台湾产、学、研多方机构鼎力合作,并每年在台湾举办“台湾小分子褐藻糖胶研讨会”,来自万方医院、台大医院、水产试验、阳明大学所等权威单位的学者及专家,在研讨会上,发表本年度褐藻糖胶研究的最新实验及临床的成果。

台湾小分子褐藻糖胶适用3人群

Hi-Q中华海洋生技海外业务经理黎庆祥向家庭医生在线编辑介绍,该产品的适用人群主要有三类:第一类是“有防癌抗癌需求的人群”;第二类是“有控制血糖需求的人群”;第三类是“有免疫力问题的人群”,可用于身体的补给,特别是病后身体欠佳的人群。

网购+网络媒体并驾齐驱 打入内地市场

虽然该产品在台湾已销售了近十年,但在内地仍少有人知。“过去,我们主要通过与医院、代理经销、门店等多个渠道进行宣传,让更多人对该产品有所了解。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席卷了整个医疗行业,也改变了不少企业的经营模式。我们公司的销售模式也发了相应的改变。”

黎庆祥经理表示,网购已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购物方式,方便快捷深深地吸引了大众。小到日常用品,大到家电都通过网购解决。因此,目前该产品已在不同的网店上进行合法推广,希望通过网购平台,吸引更多消费人群。“我们公司也根据当前互联网发展的趋势,逐步通过一些受关注度较高的自媒体、网络媒体等进行科普宣传。通过网络,让大家对该产品的来源、结构、用途等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黎庆祥经理表示,Hi-Q中华海洋生技也希望能够在大陆招募经销代理商,让这项台湾的研究成果,能够更快地让大陆群众受益。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专题>>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交会

第22届广州国际医药保健产业博览会于6月4日-6日举行

第22届广州国际医药保健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4日-6日在亚洲最大的会展中心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召开。详细>>

2013年第二届医药经济战略峰会暨第十届医药营销新锐论坛

恰值第6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工业重镇武汉召开之际,国药励展将联合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医药卫生行业发展研究中心,集合三方最优……详细>>

互联网颠覆制药行业 青岛国风从两个方向布局大健康产业

在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9万平米的展会中可谓“藏龙卧虎”,在展会第二天,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有幸采访到一位在医药行业从事20多年的“老司……详细>>

芮伟:如何看懂十八大之后的新医改?

2013年4月25日,“2013年中国‘星’药高峰论坛——上市新药点评与发布”在武汉药交会期间召开,会上发布了近年中国“星”药发展趋势……详细>>

陈荣华:虫草川贝膏全国独有 3大模式多方推广

2016年4月18-20日,第7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超大,展商质量最高,影响力最突出的医药……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粟漩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