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经皮脊柱内镜国际学术研讨会暨脊柱微创技术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6-01-08 12:05:11      家庭医生在线

这是一场关于脊柱微创技术的学术盛宴。


11月13-15日,由中关村医院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经皮脊柱内镜国际学术研讨会暨脊柱微创技术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本次论坛齐聚国内外著名脊柱、疼痛、康复医学、功能神经外科等脊柱微创专家,对脊柱术后相关并发症椎管内外的处理,颈、腰椎内镜下技术进行了广泛而精彩的演讲,椎间盘镜与椎间孔镜轴向融合进行巅峰对抉。



由中关村医院脊柱微创科主任王文亲自操作的椎间孔镜的巅峰技术——椎间孔镜下轴向融合(EndoLIF)手术演示更是本次论坛为参会者奉上的饕餮大餐。

 

 

本次论坛以其最前沿的技术成果,最实用的深入交流为参会者提供了共同切磋、相互砥砺的平台。中关村医院脊柱微创科以其精湛的手术技术践行着“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专、人专我尖”理念,赢得了参会人员的广泛赞誉。

(本文转自微信号:村里人家)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脊柱微创技术 经皮脊柱内镜

深圳出台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喝酒有哪些危害?

有很多未成年人学习大人的行为,以喝酒的方式来解忧愁,然而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由于未成年人各项器官发育还不成熟,喝酒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详细>>

31个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本土病例3例,均在内蒙古?哪几类人需做核酸检测?

12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2例(上海7例,广东2例,浙……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我国实现72小时内查明突发传染病原 重大突发、新发传染病病死率降低

72小时内筛查300种已知病原体,重大突发、新发传染病病死率明显降低……我国启动实施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以来,以科技突破为重要抓手,在……详细>>

[1.3]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糖尿病足底麻木怎么回事?

糖尿病是一种无法治愈但是可以控制病情发展的慢性病,表现为高血糖,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即三多一少症状。糖尿病并发症很危险,眼病、……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