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英胖妹甩肉80斤变“小腰精” 饮食减肥误区有哪些?

2015-12-30 12:01:31      家庭医生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英国26岁女孩汉娜•欣德马什(Hannah Hindmarsh)发奋减肥,体重从15.7英石减到9.3英石,共减肥6.4英石(约41公斤)。她把自己的减肥励志故事放到Facebook上,提醒大家暴饮暴食的危害,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走出阴霾。目前她已经吸引了将近2万名粉丝。

汉娜是个典型的吃货,再加上总爱吃汉堡、煎蛋、香肠三明治、薯条、巧克力等垃圾食品,体重一度增加到15.7英石(约99.7公斤)。直到2008年1月,在她准备和男友一起去西班牙度假时,才开始意识到自己的体重严重超标了。于是她开始去健身中心,并成功减掉了3.5英石(约22公斤)。然而,两年后她和男友分手,一度陷入抑郁,又开始暴饮暴食并患上了贪食症,体重也直线飙升。她坦言自己当时一下子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所以才那么极端拿食物来减压。

如何饮食减肥呢?

1、享用中式蒸煮法烹调之食物

水煮菜减肥法:连续五天都是早晨随意吃,中午吃水煮菜,吃的很全忽,有豆腐,香菇,木耳,粉丝……晚上只吃一个橙子。

2、用低脂植物油炒菜

低脂糖的营养配餐:睡00020前四小时,请勿进食,菜单中如找不到可以找类似食物。除了可DIY也可以直接外购数量若未注明,则为一杯一碗或一个(大小选择小),饮品若未注明,则多使用低卡低脂无糖(冷热皆可)

3、吃肉宁愿用烤的不用炸的

想吃肉排或肉丸的话,宁愿用烤的而不要用炸的!选用绞肉时,最好以鸡肉来代替牛肉。鸡肉比起猪肉、牛肉等肉类,明显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肉质也更爽口香嫩。采用任何烹饪方法、与多种辅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菜肴,且营养丰富,几乎可以成为减肥者摄取动物性蛋白质的首选食物。

4、早餐正常吃,不要吃的油腻

例如吃一根香蕉,只含8大卡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最近不吃早餐的人越来越多,而一天的活力来源,又是早餐,因此具有立即性、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的香蕉,便成为最适合当早餐的食品了。此外,因为香蕉是低热量的食品,就算是正在减肥的人,也能毫不担心地尽情食用。

再来看看饮食减肥误区有哪些?

爱吃肉讨厌蔬菜

有的MM就是很喜欢吃肉不爱吃蔬菜,其实吃太多的肉类美食,容易使你变得肥胖,想要轻松瘦出窈窕好身材,还是要少吃肉多吃菜,这样能有效的抑制脂肪增长,还能有助于身体排毒,让你吃着就能轻松享瘦,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纤细蛮腰。

只喝汽水

有的MM对汽水的喜爱都到了痴迷的地步,殊不知那味道爽口的汽水会让你的变得肥胖。它的含糖量较高,常饮用不仅让你窈窕不在,还会造成骨质疏松。如果你想要摆脱腰腹上的赘肉,那就赶紧喝些鲜榨果汁或者蜂蜜水吧,这样能促进排毒,以达到减肥效果。

吃饱就睡

在吃饱后,特别容易犯困,有的MM就会在这时候选择睡觉,要知道食物要经过半小时才能完全被消化,刚吃饱就睡觉会让没及时消化的食物转变为脂肪囤积在腰腹上,这样就形成了小肚腩,如果你想要拥有纤细蛮腰,不妨在饭后进行半小时的站立,这样能促进消化。

爱吃不爱运动

很多MM喜欢食用美食,可食用之后它们会转变为脂肪囤积在体内,这样久而久之就会形成肥胖,想要改善这一现象,不妨在吃完美食后,进行一下散步运动吧,这样不仅能促进消化,还能让双腿得到锻炼,让你轻松摆脱肥胖瘦出窈窕细腰。

无糖不欢

甜蜜蜜的糖惹得很多MM喜爱,糖的热量高,常食用容易使身材变得肥胖。想要轻松瘦出纤细蛮腰其实并不难,只要在你想食用糖的时候,喝一杯温热的蜂蜜水即可,这样不仅满足你的口腹之欲,还能让你轻松排毒,从而瘦出撩人腰线。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减肥 小腰精 英胖妹

李皓:直接焚烧混合垃圾将形成有毒物污染

详细>>

吕正雄:垃圾焚烧没有前途

吕正雄(James C. Lu)博士,男,1944年生于台湾,环境化学家,环境工程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1968年台湾大学毕业,197……详细>>

全球疲劳指数中国排名第九 导致慢性疲劳综合征的原因有哪些?

一般经过一晚上的睡眠后,身体疲乏和精神困倦症状能有所缓解。但长时间休息后仍然感觉到疲累,十有八九是患有慢性疲劳综合征,其主要特征是长期疲……详细>>

童装不合格追踪:英氏问题婴童装广州市场下架

已购问题产品可凭购物小票退换,工商部门将处罚问题产品销售商详细>>

研究发现66%熟食含二噁英 桂花鱼及蚝含量最高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二恶英为环境污染物,人类长期摄入可能致癌。香港食物安全中心首个总膳食研究却发现,66%已煮熟的食物样本含有二恶英,当……详细>>

  • 张惠杰

  • 何金

  • 濮先明

  • 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