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美国将实施首例阴茎移植术 阴茎短小的危害和影响

2015-12-14 17:20:01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让许多军人生殖器受创。根据美媒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医生准备为一位军人进行美国首例阴茎移植手术,帮助他恢复正常的泌尿和生殖能力。如果手术成功,那将让上千名伤兵受益。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发言人向《纽约时报》表示,手术将在未来数月内进行,首位接受阴茎移植手术的是一名在阿富汗被炸伤阴茎的年轻士兵,他们计划将已故捐赠者的阴茎移植到士兵身上。在显微镜的帮助下,医生将连接2-6条神经、6-7条动脉与静脉,整个过程耗时12小时左右。

医疗团队表示,如果手术成功,病人将恢复正常的泌尿功能以及对阴茎的知觉。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后,病人的性能力也可能恢复。这就意味着,病人能正常排出精子,日后所生育的孩子将拥有他的遗传基因。不过,手术移植的是阴茎而不是睾丸,如果病人不幸失去了睾丸,那术后依旧无法生育下一代。

男性生殖器是什么?

男性生殖器即男性生殖系统,是男性生殖繁衍后代的器官。由内、外生殖器2个部分组成。外生殖器包括阴囊和阴茎;内生殖器包括生殖腺体(睾丸)、排精管道(附睾、输精管、射精管和尿道)以及附属腺体、精囊腺、前列腺和尿道球腺。男性生殖器到青春期时开始发育,发育成熟后即具有了生殖的功能。

阴茎短小的定义以及判断标准

阴茎短小是指成年男子阴茎疲软、勃起后其长度、粗度均小于正常男子平均值的一种疾病。有先天、后天因素两种情况。阴茎短小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是指成年男子阴茎在常温常态条件下,其长度与周径小于正常男子的平均值,其主要副作用关键是影响正常的性生活。

医学上认为,男性在勃起状态下长度小于15cm,非勃起状态下长度小于6cm,为阴茎短小。

阴茎短小的危害和影响

1、生理危害

阴茎短小是一种较为普遍的先天性异常,阴茎发育相较同龄人小。阴茎短小还会造成其它器官的发育,常伴有睾丸发育差,造成包皮包茎。而包皮包茎有可能会引发前列腺炎,龟头炎等一系列男性疾病。

2、心理危害

它令很多男性羞愧。青春期阴茎发育不良的患者在心理上有一定的自卑和压抑感,患者不敢再人多的时候上厕所、不敢进公共澡堂等,常年累积下来的心理压力会造成性格上的压抑,又发性自卑、性冷淡等严重的身心疾病。

3、家庭危害

阴茎短小会导致性生活不和谐,不能够满足女性的需求,甚至诱发家庭关系破裂。阴茎过短不仅影响了性生活质量,同时过长的包皮也容易将病菌带人女性引导,造成女性感染妇科疾病。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茎移植术 首例 美国

美称新基因检测法可免去乳腺癌化疗痛苦 女性如何预防乳腺癌?

据美联社9月28日报道,新的研究表明,通过基因检测手段,一些早期乳腺癌患者可以在不影响治疗效果的前提下不用接受化疗,因此可以免去化疗所带……详细>>

美大火后空气恶化口罩成抢手货 大气污染应警惕肺癌等3类呼吸道疾病

据报道,2017年10月15日,美国加州圣罗莎,北加州地区持续山火导致烟雾和尘埃污染物在湾区扩散,旧金山市发布空气质量红色预警。市面上口……详细>>

美专家:中国大众保持健康体重应注意七点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预防及治疗肥胖工作小组成员、休斯敦贝勒尔医学院教授约翰·弗尔特,1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健康体……详细>>

美科学家发现“长生药” 或可延长10年寿命

长生不老是人类永恒的梦想,那么到底有没有药物能真的延长寿命呢?英国《每日邮报》8日的报道称,美国科学家日前发现一种叫做雷帕霉素的药物有……详细>>

美消费者报告揭部分儿童谷类早餐含糖量过高

据台湾“中央社”5月19日报道,美国消费者保护组织“环境工作团”研究报告称,某些儿童谷类早餐含糖量过高,如果每天吃1份,1年下来累计将吃……详细>>

  • 吴维城

  • 毕焕洲

  • 袁少英

  • 陈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