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汪洪峰:膏贴剂类止痛药吸收快减轻副作用

2015-12-03 00:51:34    作者:许赫赫  家庭医生在线

由国药励展主办的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中,家庭医生在线专访联盛药业汪洪峰董事长,他表示,中成药类膏贴剂类止痛药可以“化淤毒,管住老病根”,通过中成药膏贴的治疗,可以有效帮助人体代谢风湿、类风湿因子,将“淤毒”代谢出去。

联盛药业 汪洪锋董事长

联盛药业汪洪峰董事长

在本次药交会上,联盛药业主推了两个品类的产品:破壁饮片系列和膏贴剂系列。破壁饮片系列主要针对连锁药店推广,而膏贴剂则走医疗机构路线来推广。

以往大众对膏贴剂的印象是“狗皮膏药”,认为贴不贴无所谓,甚至许多医生也存在这样的认识。汪董事长则认为,膏贴剂在国际上面应用非常广泛,疗效也是非常确切的。膏贴剂的关键,在于解决透皮吸收的问题。他向家庭医生在线表示,联盛药业推出的膏贴剂系列,是真正高科技的膏贴剂,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膏贴剂。

联盛药业的膏贴剂产品——酮洛芬贴片(非载体的镇痛药,适用于关节疼痛、软组织扭伤、韧带拉伤的治疗。)是由侯惠民院士发明的。侯惠民院士是我们国内顶尖的透皮制剂的理论专家,他同时也是中国药物制剂研究中心的主任,是透皮制剂领域唯一的院士。他研发的酮洛芬贴片,药物成分能够进入深层组织深部,止疼效果明显。另外,它也很好的避免了口服止疼药带来的不良反应,如肝脏损伤、消化系统溃疡等。

在中成药膏贴产品方面,联盛药业有“麝香活血化淤贴膏、消炎镇痛膏、麝香壮骨膏等产品,主要销售渠道在药店,主要治疗慢性关节炎、风湿性疾病,功效以麝香活血化淤为主。正所谓“化淤毒,管住老病根”,通过中成药膏贴的治疗,可以有效帮助人体代谢风湿、类风湿因子,将“淤毒”代谢出去。

>>>>>>视频专访,《汪洪峰:膏贴剂类止痛药吸收快》

>>>>>>更多精彩,请点击阅读《第74届全国药交会亮点现场直击》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7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止痛药副作用 膏贴剂 止痛药

中山一院黄如训教授获“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作卓越成就奖”

医院动态讯,5月16至18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委员会与中华预防医学会共同主办的2014年中国脑卒中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详细>>

省健康管理学会秘书长冉炜:老人健康管理成为学会工作重点

2016年4月9日,第五届华南地区健康管理论坛暨2016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广东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年会于广州市隆重召开。在会议上,广东省健……详细>>

全世界近10亿人受颈肩腰腿痛困扰 中医妙方助你养护腰颈椎

颈肩腰腿痛是一组以颈肩腰腿痛为主要症状的疾病的总称,是中老年人最常见且较难治的慢性病。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世界约有近10亿人深受颈……详细>>

地方药品招标出现超低价药 牛黄解毒片1毛钱1袋

药价太高不行,太低也不行。详细>>

广东中高风险地区内暂停销售感冒灵等药品?带这几个字的感冒药不能购买?

炎炎夏日,长期待在空调房中、冲冷水澡或受寒后会导致感冒发烧。感冒严重时需通过服用感冒药的方式来缓解,但购买感冒药时一定要谨慎,稍微不注意……详细>>

  • 王贵清

  • 易伟宏

  • 彭力平

  • 吴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