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第十届“健晨杯”总决赛即将在三峡宜昌开赛

2015-11-24 14:10:57  来源:健晨杯组委会    软文

2015年12月4日,第十届“健晨杯”中老年剑拳操舞全国公益大赛即将走进湖北宜昌,全国总决赛将于宜昌剧院、夷陵广场隆重开赛。

十年筑梦、圆梦万家。“健晨杯”自06年举办至今,已是第十届,影响范围辐射至全国30多个省、300多个城镇,惠及全国数千万中老年人。今年,“健晨杯”最高荣誉奖台选定于大美三峡,相信选手们在这里必能身心愉悦,尽显身手、取得理想佳绩。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优秀选手将聚集在这个秀美之都,演绎一场剑、拳、操、舞精彩荟萃的中华传统文化盛宴。同时,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领导、湖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健康宜昌”全民行动领导小组、宜昌市健康管理中心领导、宜昌市健康教育所领导也将莅临比赛现场,与全国百家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健晨杯”是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国健康教育项目推广办公室、中国健康教育项目推广工程·睡眠健康教育协作中心联合发起主办的一项社会公益赛事,亦是一项在日常生活中培养中老年人健康生活理念与健康生活习惯的全国性健康盛事。 “健晨杯”官方网站(www.jccup.com)将全程跟踪大赛盛况,敬请关注!

往届“健晨杯”风采:











(责任编辑:林昭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8年起 南方中西医内分泌代谢科新增三个特色门诊并免收门诊诊查费

2018年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内分泌与代谢病科将增设“甲状腺门诊(周一上午)”、“骨质疏松门诊(周三上午)”、“内分泌与生育门诊(……详细>>

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成功举办“首届基层医院内分泌代谢专业精英研讨班”

11月04日,由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主办的“首届基层医院内分泌代谢专业精英研讨班”在南医三院学术会议厅举行。此次研讨班针对基层医院内分泌……详细>>

“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正式发布!江中三大明星单品连续上榜

在历经6个多月的渠道申报、市场调查、专家评审、人气好评、榜单公示等环节后,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详细>>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疫情之下学生开学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毛坦厂中学一直被人们形象地成为“高考工厂”,此次疫情下,毛坦厂中学也未能如期开学。日前,毛坦厂中学开学了,有媒体报道称,20多名高三学生……详细>>

三亚一酒店洗手间发现摄像头,酒店:保洁人员遗落工作监督设备?入住宾馆时如何注意安全?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今年能享受8天的小长假,很多人已经开始进行出游计划,特别是正处于热恋期的情侣们,外出旅游势必会在外住宿,不过一定要把安……详细>>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安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