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24小时便利“未来药店”计划发布

2015-10-24 12:34:57      家庭医生在线

22日,阿里健康在北京发布“阿里健康未来药店合伙人计划”,该计划将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B2C+O2O医药健康产品销售平台,公众在线上发出的购药需求,恰好附近的线下合作药店可以满足,系统将优先推荐其在线下购买;另一方面,当公众在线下合作药店没有买到所需商品,店员也会介绍他到线上购买。公众可以选择极速达配送或者自提迅速拿到所需的药品。药店将来可以提供诊疗、检查化验等服务,甚至变成“24小时便利店”、代收快递点、社区中心。目前已有上百家连锁药店有合作意向,分布在北京、杭州。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药品零售联盟体系构建与可持续发展

2012年6月27日,受中国零售连锁药店年度大会组委会邀请,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委员会主任委员徐郁平先生在中国零售连锁药店年……详细>>

匠心品质 实力认可——伊可新、盖笛欣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020年,是《中国药店》杂志创刊20周年也是中国药品零售行业市场化大发展的第二十个年头,为深入回顾中国药品零售行业20年来的奋进历程,……详细>>

违规经营过期药品,成都一家药店被罚10万元?购买药物时应注意什么?

感冒发烧、疼痛、腹泻或便秘等各种症状时,人们会自行去药店购买药物,不仅仅省去排队的时间,而且也能节省诊疗费用。然而,购买药物时有很多需注……详细>>

全新二甲双胍控释剂型都乐宁获评“2019-2020年度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12月4日,“2020·第二十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暨《中国药店》创刊二十周年庆典在山东青岛举行,来自全国知名医药工业与零售企业负责人、权……详细>>

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哪些行为违反医疗保险规定

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