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女子开双眼皮效果不佳跳楼自杀 整容常识知多少

2015-09-07 10:15:32      家庭医生在线

周某未取得任何资质在小区内开起了美容店,专为爱美女子开展整形手术。女青年小霞请周某做了个双眼皮手术,因感觉整形效果不佳产生轻生念头最终跳楼自杀身亡。近日获悉,因犯非法行医罪,周某近日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九千元。

2015年2月23日,周某应客户小霞的要求,到小霞位于郊区的暂住地为其开展双眼皮整形手术,收费1000元。术后小霞对整形效果不满意,遂到周某的美容店里咨询,被告知“一年愈合期过后就会好了”。回到暂住地后,小霞再未与周某联系,只是始终对这次手术效果耿耿于怀。她在给男友的短信中称双眼皮手术失败,并流露出自杀的念头。

整容常识

整容又称整复外科或成形外科,治疗范围主要是皮肤、肌肉及骨骼等创伤、疾病,先天性或后天性组织或器官的缺陷与畸形。治疗包括修复与再造两个内容。整形外科学的治疗范围主要是皮肤、肌肉及骨骼等创伤、疾病、先天性或后天性组织或器官的缺陷与畸形。治疗包括修复与再造两个内容。以手术方法进行自体的各种组织移植,也可采用异体、异种组织或组织代用品来修复各种原因所造成的组织缺损或畸形,以改善或恢复生理功能和外貌。

哪些整容项目是神话?

1、割双眼皮

无论是采用埋线法双眼皮还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做的双眼皮,时间长了双眼皮都会变小,甚至变浅掉下来,只是后者随着自然衰老而变窄,前者可能会随着线的吸收融化变小甚至变没有。因此双眼皮的保质期从1个月到10年都有,所以双眼皮做完也不会是万能的,而且随着人慢慢变老,眼部皮肤肌肉松弛,双眼皮的形状肯定是要变的。

2、去眼袋

手术去眼袋手术分内路吸脂和外切两种,内路去脂祛眼袋的保质期是6个月至24个月之间,抽出来的脂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长出来一些,又随着地球引力致使眼袋皮肤松弛下垂,所以光想靠切个眼袋就能年轻N岁,保持N年只是个神话。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首个辣条博物馆在长沙黄兴步行街开馆?4类人尽量不要碰辣条!

辣条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零食,受到众多年轻人或小朋友喜爱。前段时间央视曝光了廉价辣条致癌消息,引来众多家长担心,虽然辣条美味,但并不适合所……详细>>

南方暖气片销量同比增长300%,冬天冷不冷?冬季供暖需注意什么?

严寒冬季怎么能缺少暖气,特别是在北方。虽然能抵御寒冷,但也要注重于个人健康和卫生,因为长期待在暖气房中可引发暖气病。详细>>

封闭空调房待久或引发呼吸性碱中毒?长期待在空调房,还会引发哪些不适?

多个省份连续高温,以至于气温高达37℃以上,简直让人们无法承受。无论是在家中、办公室还是商场均开着空调,能降温解暑,让人们感觉到凉爽。然……详细>>

助学公告|生活的艰难阻止不了他们的求学之心 又有什么能阻止你的助学之行?

上周我们公布了第一批受资助的贫困学童名单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想继续了解贫困学童学习生活状况,并对我们的活动表示愿意继续支持!在各界支持和……详细>>

教育部提倡中小学生增加体育锻炼时间 长时间不锻炼会怎么样?

研究发现,缺乏运动或运动量不足可增加过早死亡风险。只有多运动才能改善全身血液循环,提高心肺功能,维持大脑健康烟花,老年痴呆症发生。那一个……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