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五色灵芝胶囊儿童可以食用吗?

2015-06-11 22:24:50      家庭医生在线

五脏负担过重的患者会出现以下情况——肝脏负担过重:额上皱纹增加;肾脏负担过重:眼圈发黑;身体缺氧:脸颊灰黄心脏负担过重:鼻子通红;脾胃负担过重:上唇肿胀。经科研实证,服用纯野生「五色灵芝」,能抗病入侵、对抗衰老,长服能增进活力、预防疾病。那么,五色灵芝胶囊的食用方法是什么?

五色灵芝胶囊建议每日1次,每次1粒,口服送药。五色灵芝胶囊的疗效及科学用药都是不可忽视的环节,因此患者在临床用药时,既要重视药物的疗效,同时注重用法用量,这样才能加快自身康复进程。五色灵芝胶囊能同时补心、肝、脾、肺、肾,使器官功能正常化,有效减慢机能老化速度,抗病入侵。

五色灵芝胶囊能够延缓衰老 保持年轻。身体机能退化是人生必经阶段,但只要保养得宜,即可延缓衰老,留住青春。中医认为要抗衰老,先要增强体内五脏的健康。根据《本草纲目》记载,青芝、赤芝、黄芝、白芝、黑芝、紫芝六类灵芝,均有「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的功效,因此服食「五色灵芝」便最有效对抗内外衰老。

我们知道,相比其他灵芝产品,五色灵芝胶囊具GMP认证:维特健灵自设香港维特健灵GMP大药厂,以一条龙生产模式进行生产,不会外判任何生产程序于第三者。每粒「五色灵芝」的品质监控(包括提炼、采购胶囊)非常严谨。另外纯野生灵芝更矜贵:自古以来最受推崇及祈求欲得之仙草是野生灵芝,因它是长年吸收天地精华而茁壮成长的药用珍菌,活性成份特别丰富。

五色灵芝集野生灵芝精华于一身,其中灵芝乃「上药」,是良质、对身体温和的药,长时间服用也没有副作用,??益元气,并有延寿命的药效,同时也能使生物定律保持正常状态,抑制老化。五色灵芝胶囊主要来源于多孔菌科的蕈类植物。

五色灵芝胶囊儿童可以食用吗?

儿童是一类特殊人群,很多时候,小孩子吃药是需要减半分量,虽然,五色灵芝胶囊并不是药品,但是作为家长的还是会担心。一般灵芝产品所含之多糖量最低为1.7%,比起「五色灵芝」低达30倍之多。那么,五色灵芝胶囊儿童能食用吗?

五色灵芝胶囊儿童不能食用。小儿体内各组织器官未完全发育好,生理功能尚未成熟,解毒功能也较差,所以用药时要考虑小儿的生理特点,家长切不可图方便、省钱,而将大人的药给小儿服用,否则会产生严重的不良后果。家长要知道正确计算用药的剂量,即按照体表面积计算用药剂量,或遵医嘱,切不可自作主张给孩子增加或减少药剂量。

要注意药物的毒副作用,并向医生反映孩子曾有哪些药物过敏或其它不良反应史,以提醒医生用药。在孩子服药过程中,家长要注意观察,若发现有与原疾病无关的表现时,在引起警惕,应立即停药,并尽快请医生诊治。能只用一种药尽量不再加另一种药,尤其是新生儿,以防发生不良反应或中毒

五色灵芝胶囊的生产厂家是维特健灵,全称维特健灵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是香港一家中药保健品制造商和零售企业,同时代理维他命及健康补充剂产品,于1993年成立。至2013年,维特健灵有2间药厂、6个海外办事处。根据中山大学医学院陈小君教授的研究显示,五色灵芝含多种有机元素,其中有机锗被证实能与氧离子结合,增加人体内氧的供应,加速新陈代谢及延缓细胞衰老。

五色灵芝胶囊具有GMP认证,它的主要成分比人工的灵芝孢子更矜贵:人工培植孢子只是以培植场所提供的培养液作为养份,所含的活性物质始终不及纯野生灵芝。自古以来最受推崇及祈求欲得之仙草是野生灵芝,因它活性成份相对来说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我国发布史上首个大雾红警 大雾可引起十余种疾病

据报道,中央气象台3日将大雾预警提升至最高等级红色,同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这是中央气象台首次发布最高等级的大雾红色预警。详细>>

补能量、提高免疫力 氨基酸保健品宣传都不可信

医药前沿综合,氨基酸是构成人体蛋白质的基本物质,其中有8种必须从外界获得,被称为“必需氨基酸”。不少商家利用这点制造所谓的“氨基酸神话”……详细>>

中国强生发布《2015年在华企业公民与可持续发展报告》

全球医疗保健行业的领先企业 -- 强生公司日前发布了《2015年强生在华企业公民与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彰显出强生在华……详细>>

保健食品能抗癌吗?不能纠正病理状态和治疗任何疾病

我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有关政策法规中明确规定:保健食品是食品的一种特殊类型,不是药品,不能替代药品治疗任何疾病,也不准宣传其治疗作用……详细>>

辟谷减肥靠谱吗?不如每天做10分钟健身操吧

辟谷是目前网络上比较流行的一种提倡在一段时间内禁食五谷,甚至全面禁食的养生和减肥方式,一般进行数天到数十天不等。这种减肥法真的有有效吗?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

  • 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