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美敦力499亿美元成功完成并购柯惠医疗

2015-06-29 11:50:24      家庭医生在线

中国上海,2015年6月28日——今年年初,美敦力499亿美元成功完成并购柯惠医疗。

并购无创心脏标测公司CardioInsight

6月19日,美敦力宣布成功并购CardioInsight公司。该公司位于美国克利夫兰,是私人所有的医疗器械公司,成功开发改善心电失常标测技术的新系统。美敦力以无债形式完成此项并购,交易金额约9300万美元。

CardioInsight开发的ECVUE(TM)系统,通过结合身体表面的电信号及3D解剖数据来无创生成心脏电活动影像。该系统再进一步重建并展示3D构图以及其他有帮助的心脏电信号数据。ECVUE系统在欧洲与美国已有超过1400名患者使用。

收购Aptus Endosystems公司

6月19日,美敦力宣布以约1.1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对于Aptus Endosystems公司资产的收购。该公司位于加州,专注于开发腹主动脉瘤腔内修复机胸主动脉瘤腔内修复技术。

其Heli-FX和Heli-FX Thoracic(胸主动脉) EndoAnchor系统都配有一种腔内血管释放锚定装置,可以使得大部分现有的主动脉腔内支架更好的与原始血管壁连接在一起。这一成熟的定制解决方案将最小化部分患者人群对于复杂手术过程的需求。

注资Arsenal AAA公司

6月17日,美敦力宣布向Arsenal医疗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Arsenal AAA有限责任公司注资。作为回报,美敦力享有在Arsenal AAA取得某些阶段性里程碑研究成果时收购Arsenal AAA的权利。

Arsenal AAA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专利泡沫硬化剂及其输送系统,旨在填充血管腔内支架周围仍存在的动脉瘤囊,进而稳定动脉瘤、降低内漏的发生可能。期望可以与所有正在商业应用的腔内支架配合使用,对内漏进行预防性治疗。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科闻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12人受伤?留学生在国外如何保证自身安全?

国外事件频频发生,特别是枪杀案件,简直让人们揪心。中国留学生国外遇害事件多发,独身在外求学的年轻人必须要注意个人安全。详细>>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503万例,死亡逾16.2万例?海外留学人员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猛于虎,不过在我国,因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医护人员奋战一线,新冠病毒得到初步控制。但有的国家相反,不管不顾,群众依然聚餐或各……详细>>

美国“英雄急诊师”感染新冠死亡?除了老年人,还有哪些人易出现新冠病毒重症感染?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尤其是美国,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超千万个。有的人只是有轻微症状或无症状,但也有部分患者快速进入重症感染阶段……详细>>

美德乐第十三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召开 全球知名科学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2018年3月22日至23日,美德乐第十三届国际母乳喂养与泌乳学术论坛在法国举行。全球母乳喂养领域的科研与临床专家齐聚一堂,来自5个不同……详细>>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自来水遭致命微型变形虫入侵 官方紧急发警告?是什么导致的饮用水污染?

有时会发现水龙头中流出的水呈现红色或黄色,甚至会闻到消毒剂味道,其实在自来水中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有害气体。家庭所用水经过自来水厂处理后,……详细>>

  • 杨艳旗

  • 王深明

  • 陈立波

  • 朱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