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首届健康产业领袖峰会暨第7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5日在上海举行

2015-05-08 10:37:50      家庭医生在线

首届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eHealthIndustrySummit,tHIS)以“融合·健康产业新动力”为主题,首度融合贯通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链领域的三大展会-CMEF(医博会),还有PharmChina(药交会)、APIChina(原料会),顺应了健康产业的横向融合与纵向整合这一发展趋势,实现了大健康产业全产业链无缝链接与覆盖。


tHIS峰会将于2015年5月15-18日在位于上海虹桥被称为“全球巨无霸”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tHIS峰会展出面积28万平米,整合了100余场主题会议,将集中展示来自全球的6,000个精选展商的数万种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医疗设备、医药制剂、原料药及其他相关产品和服务,为来自140个国家的20万专业观众在贸易合作、学术探讨、业务拓展、经验分享等方面打造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医药行业的最大展会tHIS峰会在上海举办有望与该市的区位、政策优势形成良性互动。随着tHIS峰会首秀上海,华东地区的医疗卫生产业和医疗器械制造业发展定将获得强劲动力,作为tHIS峰会旗下三大展会之一的全国药交会,也将在此次史上规模最大的展会上赢的更多的关注,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医疗健康产业带来新的活力。

医博会、药交会、原料会三展合一 打造空前规模行业展会

全国药交会(PharmChina)作为中国权威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的服务贸易、信息交流平台、合作对接和学习的平台,是中国医药领域历史悠久、规模超大的行业品牌盛会。本届展会展示面积首次突破80,000平米,4,000个展位;展出的产品覆盖了10大类、300多个小类的十几万个品种,涵盖化学药、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OTC、生物制品、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药妆及日化用品、成人用品、合同定制服务、医药健康服务、医药分销技术与设备等;70%的国内医药工业百强企业设立展位,产业参与度高。

与第73届药品交易会同期举办的还有第7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CC)和第74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China)。CMEF始创于1979年,经历36年的不断创新和自我完善后,目前已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作为中国制药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展示的旗舰展会,APIChina&PHARMPACK&SINOPHEX专注于提高中国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医药包装材料、制药设备企业生产、研发的整体水平,为公众提供安全、健康的用药保障。

亚洲规模最大的营养保健品展登陆 向医药产业上下游延伸

在医药政策和市场机制影响下,大健康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大健康产业包括医药保健产品、营养保健食品、医疗保健器械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为了顺应行业发展需要,第73届药交会开始向医药产业上下游延伸,推出了全新子品牌:营养与保健品展,展区展示面积将近2万平方米,目前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保健食品及营养品展览平台。展示内容包括保健食品、营养品、天然食品、健康食品、母婴营养、传统养生等。此次推出的全新子品牌的目的在于为营养保健品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展会贸易平台,以及加速开拓国际市场,为国内保健营养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海外买家注册超出预期 将迎最大规模买家团

第73届全国药交会将迎来超大规模的海外买家团。目前,已注册海外专业观众超过2000名。据统计,这些海外买家主要来自美国、以色列、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尼、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为了迎接数量暴涨的新国际买家,第73届药交会设置了大于往年数倍的国际买家洽谈区,方便海外买家与参展企业采购对接,面积超过500平米、可同时容纳50人的国际买家洽谈区综合了会议、买家配对、翻译、指引、餐饮等各项功能。

了解更多资讯,请点击【首届健康产业领袖峰会暨第7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店买到过期药获赔50倍 买到过期药如何维权?

据报道,刘先生在药店买到过期胰岛素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与药店进行了交涉,在工作人员的调解下,最终药店赔偿刘先生3000元现金,……详细>>

中山一院新手术科大楼投入使用 首个3D腹腔镜机器人上岗

日前,中山一院新手术科大楼正式落成投入使用,该大楼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化及人性化设计,注重改善医疗服务条件,提高临床服务效率,在……详细>>

诺华加强对华投资,10亿美元兴建中国最大医药研发中心

详细>>

国内最小器官捐献者完成捐赠 捐献者出生仅25天

健康新闻广州讯 6月24日,一个刚刚来世上仅25天的小生命小宇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器官获取组织团队的协助下,在广州市妇幼中心完成了器官……详细>>

[6-10]妊娠糖尿病如何预防?广医五院讲座告诉你

健康讲座讯 出现妊娠糖尿病应该如何预防和治疗?6月10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将举办“妊娠期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讲座,欢迎各位有……详细>>

  • 吴节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