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愚昧母亲弃子 因把尿道下裂当“阴阳人”

2014-11-20 16:27:07      家庭医生在线

在云南省小男孩金官院心里,一直就没有见过自己的母亲,咩苏离开自己的原因就是始终认为自己是上天给的报应,生下了一个“阴阳人”。没办法面对生活,便悄然离去。

生活困苦,全家年收入不足3000元

小官院家住在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的一个四面环山贫困的山寨里,据了解,孩子家里有年迈的爷爷奶奶,奶奶因脑梗至今瘫痪在床;孩子的父亲有兄弟三人,小叔叔由于病患,导致无法站立,丧失了生活能力。家里所有的生活重担落在了孩官院父亲和另外一个叔叔的身上,全家年收入不足3000元。官院的母亲是从缅甸偷渡来的,两人组成了夫妻,但没有婚礼、没有结婚证,后来生下了金官院小朋友。


金官院小朋友在的家

母亲愚昧,抛子出走

小官院的出生并没有给家庭带来太多的欢乐,因为医生说孩子是一个无法确定性别的孩子,当地话说是“阴阳人”,各种原因导致孩子成为畸形。全家人都对小官院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当时交通不便的情况下,父母背着孩子翻山越岭四处求医,附近的医院几乎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但每次就医都只有失望。

在金官院出生不到一岁,孩子一直被认为是“阴阳人”,孩子母亲怀有愧疚之心,忍受不了内心的自责,最终扔下孩子,选择离家出走,从此了无音信。

今年,小官院5岁了,是个聪明懂事的孩子。从3岁开始他已经知道了他与别人的不同,他能够理解别人异样的眼光,他似乎知道了自己与众不同,所以他从来不肯在别人的面前脱下裤子,因为别的男孩可以站着撒尿,而他只能蹲着撒尿;他会努力的掩饰自己的不足,可以委曲求全的去跟一些朋友玩,为的只是不让别人看不起他。因为长期营养不良,小官院又黑又瘦,由于缺乏母爱,孩子已经缺失了自信、失去了童年该有的天真无邪。

2014年9月份,同济光华医院从云南特殊儿童康复项目组获知小官院的情况,更有一家不愿公开名称的慈善机构愿意提供支援。为此,东莞同济光华医院邀请专家会诊,并将减免部分费用,慈善机构补贴了部分费用并赞助了来回的路费。


金官院小朋友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同济光华医院泌外科毛江平主任介绍,孩子的病情初步诊断为先天性尿道下裂,左侧隐睾要进行阴茎成型手术。目前,小官院正住院接受治疗中。

接下来的康复以及后期的治疗费用,这对一个一贫如洗的家庭来说还是个未知数,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伸出你们的双手,帮帮云南傣族的小官院。

捐款账号:6228480609501765174

姓名:金怕保

电话:13578209932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谭琳 通讯员:黄珣丽、刘晓东)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5岁男子宅家中三年 顿顿吃快餐喝可乐突发心梗

桑拿天,心脑血管疾病盯上年轻人详细>>

男子出差突发胸痛心梗 昼夜温差大心血管疾病高发

疾病新闻据人民网讯 最近温差较大,也到了心血管意外高发期,南京市第二医院心内科近期就收治两例急性心肌梗死的患者,及时行急诊心脏介入手术,……详细>>

白领易患妇科疾病 原因竟然是久坐

在生活中有很多任性都是会患有妇科疾病的,这与我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是密不可分的,尤其就是对于一些已婚女性而言,患有妇科疾病的几率就会是……详细>>

问诊中药材市场乱象:复杂“病因” 亟待统一标准

详细>>

两岁男童因皮肤吸收敌敌畏中毒病危 大腿被灼伤

敌敌畏打湿裤腿 两岁伢中毒病危详细>>

  • 毛向明

  • 黄亚强

  • 黄红星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