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领导一行访问华茶生物

2014-09-26 15:24:43      家庭医生在线

时间已是初秋,为加强学会内会员单位的交流合作,推荐更多优秀产品,促进地区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秘书长冉炜特别带领学会众多领导和成员,于9月24日莅临广东正源华茶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座谈,华茶生物董事长周粤生热情接待了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冉秘书长一行,并带领参观了华茶生物产业园。


(集体合影)

广东正源华茶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也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设在梅州畲江镇,总投资2.5亿元。通过专利技术生产的多种产品,具有纯天然、安全、便捷、高效吸收等特点。这一技术包含“低温破壁萃取技术”、“多级膜分离和纯化技术等多项专利,统称为——“植物有效成分高效分离纯化技术集成系统(PLEESIT)“技术。


(华茶生物董事长周粤生在讲解生产技术和工艺)

这套技术不仅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取原材料中的有效成分,还能去除其中的重金属和农药残留。最关键的一点是,通过这种技术生产的即溶茶还能保留茶的色泽和口感,而且因为产品是结晶体,而非粉末,所以溶解性极佳。可以说这项技术是对传统萃取技术的一大突破,它也因此获得了国家14项核心发明专利和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


(集珍源专卖店和产品)

更重要的是,这个技术现在还应用在野生灵芝和虫草上,通过指纹图谱技术的应用,华茶生物也顺势推出“集珍源”系列滋补精华产品,实现了对传统滋补食材的高效吸收和利用,通过定量拼配技术,使产品更适合人体健康的需求。

另外在展厅,我们还看到了传说中的太岁,也叫肉灵芝,据说每年会增长3%-5%,需要在山泉水中生长才会比较快。


(肉灵芝)

之后大家就华茶生物系列产品的理念、技术和工艺以及未来如何促进健康管理工作发展等进行了座谈,就推动健康管理学会产学研基地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度讨论。


(现场座谈)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学会其他单位的大力支持,除了冉秘书长外,参会人员还有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监事长朱列玉,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泌尿外科专委会主委、中山大学惠亚医院副院长丘少鹏,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肿瘤病学专委会常务副主委、中山大学附一院肿瘤科主任叶升,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大药房主任邝翠仪,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办公室主任方艳娥,家庭医生在线副总裁麦延等。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喝点热茶会降低患青光眼的风险

根据最近发表在《British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每天喝一点热茶会降低患青光眼的风险。……详细>>

长沙65岁老人长期喝浓茶致重度贫血 这几种茶最好别喝?

浓茶中含有太多茶碱和咖啡因,可刺激肠胃,喝浓茶后会导致头痛头晕和失眠;浓茶也会抑制铁吸收,其中的多酚类物质会跟铁离子相结合生成不溶性沉淀……详细>>

新研究称喝茶能降低老年痴呆风险 如何预防老年痴呆?

近日,有研究结果表明,喝茶对抑制认知机能低下有一定效果。详细>>

碧生源3年违规23次 保健品监管条例尚未出台

近日,《中国企业报·中国食品报道》记者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上发现,碧生源常润茶的功能仅为改善便秘;而在广告中,口臭、色斑、痤疮……详细>>

省二医风湿免疫科黄正平医生荣获2017年Eular年会最佳摘要奖

马德里当地时间2017年6月14日下午,在第18届欧洲抗风湿联盟(Eular)年会开幕式上,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黄正平医生作为第……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