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张寿生会长分享家医在线APP两大亮点

2014-09-19 01:13:26      家庭医生在线

2014年9月18日下午家庭医生在线APP正式上线,广东省保健协会执行会长张寿生先生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并致辞。


广东省保健协会执行会长张寿生先生致辞

张寿生会长认为,二十一世纪是健康咨询化、信息化、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新的技术、新的方法不断涌现,同时也越来越引起老百姓对自身健康管理的关心和关注。家庭医生在线在此背景下推出了APP,顺应了行业发展规律,做出了自己的特色。

家庭医生在线APP针对互联网上健康之声资料良莠不齐,难以知道真假的问题邀请了三甲医院的很多专家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品牌优势,总结出朋友们日常提出的最常见的十万个问题。这是一个海量的数字。由专家进行提供专业的解答,形成了目前互联网上最常见的疾病,对这些疾病的预防、治疗、康复、营养、饮食护理,网友可以查到知名教授的解的解答,对一些需要较高级别的医生回答的问题上,网友的医疗资源有明显的优势。在属于和职业上有明显的优势。

家庭医生在线APP的另外一个优势表现在,可以交流APP的新的体会,未来通过圈子的开发,可以以全国各地的医生作为例子,他们可以在家庭医生在线APP上打造专属与他们的APP,让医生可以用APP进行运营的管理、科研的交流和医患的交流。可以回复病人提出的疑问,也可以向病人发一些问卷等等,获得一些数据,将可以用于疾病的研究。医生用户还可以利用APP联合其他医生,信息的共享,让信息共享,对业界都有重大的意义。

张会长对家庭医生在线APP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家庭医生在线APP的推出,不仅给患者带来便捷,同时给医生减轻工作压力,他相信,家庭医生在线APP凭借精英团队,品牌的知名度和深厚的资源必将成为知名品牌。

最后,张会长也希望网友能够不断的创新,能够真正把APP产品建立成信息交流的平台,让其成为一个医生与患者交流的和谐乐园,打造成为一个传播健康知识、传播健康咨询、健康服务的管理性平台。

相关视频:张寿生:家医APP两大亮点 十万专业答题、医患互动性强

相关专题:APP分享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APP隆重上线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文艳玲:B超在健康体检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

9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在大健康理念的倡导下,正式达成线上线下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出了国内最先进的健……详细>>

真正的“互联网医院”需具备3大基础条件

在经历了2013年的暗流涌动,2014年的蜂拥而至,以及2015年的风生水起之后,2017年,借助互联网技术,微医,将“互联网医院”开到……详细>>

陈虹:健康体检可实现早发现早治疗 意义大

9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共同推出了国内最专业的健康体检频道。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体检科北区陈虹主任在……详细>>

医纬达肿瘤科频道正式上线 一站式获取权威、循证、国际同步肿瘤学资讯

在全球享有盛誉的医学信息门户网站医纬达®新增“肿瘤科频道”。肿瘤医生、药师等专业医护人员只要注册并登录www.univadis.cn,或……详细>>

中国首个专为帕金森病患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专业性网站上线

据最新调查显示,91%的帕金森病患者和47%的家属认为获取帕金森病相关信息有困难,碍于渠道有限,近九成家属和患者无法得到相关准确和有指导……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粟漩

  • 秦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