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王原路:整形美容网络问诊 图文咨询很方便

2014-09-18 23:40:49      家庭医生在线

9月18日下午,家庭医生在线APP上线发布会在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广东省众多健康行业协会的领导、各大三甲医院专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互联网行业知名高管及主流媒体近300人受邀参加发布会,见证家医在线APP上线。 现场,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科王原路主任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编辑的采访。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科 王原路主任

王原路,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86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获学士学位;1995年毕业于北京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医院,获整形外科硕士学位。现任中华医学会美容外科专业学组成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美容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学会整形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常委,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为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整形与美容修援助中心特聘专家。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二十余年,经验丰富。擅长眼部、鼻部、下颌等的面部美容整形,面部年青化手术,如:眼袋、眼睑松驰、除皱,乳房美容整形,如:隆乳、乳房缩小、乳头内陷,吸脂塑身,腹壁松驰整形,先天性畸形的整形,唇腭裂修复,外伤、烧伤后疤痕畸形整形治疗,体表皮肤肿瘤的手术修复,器官再造、外生殖器整形再造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主译整形外科专著3部,《埋没导引缝合法》;《整形外科原则》;《面部外科解剖图解》。主持省市科研立项2项;曾参与科研立项获中国医学科学院科技进步2等奖。

大部分有整形美容需求的网友在通过网络搜索信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的外貌要求也在提高,整形美容医疗技术也进一步在国内普及。王原路主任告诉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在临床上交流发现,大部分来诊的患者都会通过网络先搜索整形医疗信息,再就诊,这引起了王主任的重视。

整形美容网络问诊 图文咨询很方便

相较其它科室,整形美容类患者体表上的疾病,皮肤上疾病状况,都可以通过拍摄照片发送给医生,医生通过图文观察患处,都能较为准确地做出疾病判断,进而给予治疗意见。与患者的交流,不需要面对面,用网络的图文咨询就很方便。

希望三甲医院整形项目能得到推广 让更多网友到正规医院就医

王原路主任告诉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大部分民营整形医院,都在网络做了大幅度的推广,而三甲医院的整形美容医疗项目,则较少人知晓。王主任希望能通过正规的医疗信息服务平台,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科的医疗实力传播出去,同时也希望网友尽量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做治疗,爱惜自己。

【现场直击】APP分享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APP隆重上线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谭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方医院黄治才:祝家庭医生在线与网易合作越办越好

4月18日,中国专业的健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领先的“门户网站”网易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合作新闻发布会,国内健康行业将迎来新格局。即日起……详细>>

最严限抗令执行须加强社会各方配合

《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的出台,无疑对产业和医院产生较大的影响。因为根据《办法》,患者必须被初步诊断为细菌性感染,医生才能开出抗生……详细>>

马方:七成慢性病的发生与生活习惯相关

2013年10月22日下午3点,家庭医生在线营养饮食频道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协和医院举行。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主任马方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编……详细>>

马方:营养饮食频道将向亿万网友传播营养饮食知识

2013年10月22日下午3点,家庭医生在线营养饮食频道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协和医院举行,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陈杰以及北京医学会临床营养学……详细>>

全球药品监管日趋严厉 我国原料药出口遇障碍

目前,我国原料药出口正遇到了很大的障碍,首先是各国的药品监管手段日趋严厉,另一方面是国际贸易环境更趋复杂。详细>>

  • 陈华德

  • 李志清

  • 王甲汉

  •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