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吉林药店联盟成立 将试水吉林药店连锁经营

2014-07-30 09:55:43      家庭医生在线

医药行业据《新文化报》摘录 7月25日,在吉林省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吉林药品流通行业协会、长春市卫生局等部门的牵头指导下,吉林药店联盟成立。吉林药品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冯铁军表示,吉林药店联盟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推动省级药店联盟建设项目的第19个成员。

据了解,吉林省是医药生产大省,同时也是医药销售大省,作为医药销售的终端渠道,药店行业在吉林省蓬勃发展,但随着市场化的不断深入,药店经营也与其他行业终端经营一样,面临着挑战。作为药店的经营者,在探索多元发展的同时,更希望在药品销售本身深挖,谋求长足发展,由此,基于药店连锁经营需求的药店联盟应运而生。

(原标题:药店联盟 试水吉林药店连锁经营市场)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吉林1传102,无症状感染者为何能传染这么多人?关于无症状感染者需了解这3点!

无症状感染者也就是没有临床症状,不过做呼吸道等标本新型冠状病毒学检验时呈现阳性。病人没有出现全身乏力咳嗽和发热症状,不过体内可携带新型冠……详细>>

吉林省一天新增2000多新冠阳性病例 奥密克戎病毒有什么特点?

近日,吉林省、山东省等多个首分陆续出现本土病例,特别是吉林省,大多数是奥密克戎病毒,传染性极强,短短几天内新增感染人数达到2000多名,……详细>>

吉林化纤千余人不良反应非有毒物所致

详细>>

H7N9禽流感疫情:吉林省口岸严防H7N9

疾病新闻据《东亚经贸新闻》讯 日前,国内部分地区相继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疫情发展范围和人数增长较快。吉林检验检疫局获悉,根……详细>>

吉林抽检发现6批次鸡肉产品抗生素残留超标

在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布的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中,有6批次鸡肉产品抗生素残留超标。这6批次鸡肉产品中,长春耘垦禽肉产品有限公……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