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莎普爱思发行价21.85元 6月20日网上申购

2014-06-21 15:00:51      家庭医生在线

医药行业摘录讯 莎普爱思6月19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确定发行价格为21.85元/股,对应市盈率为14.05倍。发行股份数量为1635万股,均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654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莎普爱思网上申购简称为“莎普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32168”。网上发行申购时间为6月20日。申购上限为0.6万股,顶格申购需资金13.11万元。

招股书显示,公司为医药制造企业,研发生产以眼科特色药物与大输液基本药物为支柱,涵盖眼科类、体液平衡类、全身抗感染类等各类药物的医药产品。

公司已经推出抗白内障、抗感染、治疗青光眼的系列眼科药品,其中核心产品莎普爱思滴眼液于1997年获得国家二类新药证书,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主要用于早期老年性白内障

该公司受到市场的普遍关注。景兴纸业因持有莎普爱思980万股股份而遭资金爆炒,截至周四,其股价在五个交易日内最高涨幅已逾50%。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莎普爱思药业支援抗疫工作进展

莎普爱思药业支援抗疫工作进展详细>>

“莎普爱思”只是安慰剂 治白内障根本无用

近日,有媒体就莎普爱思涉嫌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做了连续性报道。就白内障这一疾病,到底是手术治疗好,还是眼药水就能解决问题,媒体再次采访了……详细>>

医疗物资全线告急,莎普爱思药业全力以赴,首批捐赠抗疫物资已送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不仅有逆行而上奔赴一线的医护英雄,亦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正能量捐助。各方众志成城、共筑防线!这其中,就包括莎普爱思药……详细>>

莎普爱思发行价21.85元 6月20日网上申购

莎普爱思6月19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确定发行价格为21.85元/股,对应市盈率为14.05倍。发行股份数量为1635万股,……详细>>

  • 吕林

  • 杨华胜

  • 苏鹏

  • 邹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