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太平洋网络入围福布斯中国上市潜力企业十强

2014-05-08 16:34:5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软文

2014年1月7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14中国上市潜力企业100强”排行榜。太平洋网络(0543.HK)位列第十,是唯一以互联网资讯业务进入前十的企业,这也是该公司第四次登上此榜。太平洋集团CEO表示,这证明了太平洋网络的实力与潜力,也证明了垂直网站市场的无限价值。

《福布斯》中文版每年对中国上市和非上市中小企业的发展潜力进行权威排名,已经连续第十年推出“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单”,其对潜力企业评价的一贯标准是:2012年销售额在1000万元至10亿元人民币之间、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中小企业。根据企业过往三年(2010年至2012年)的增长性指标(增长率及净利润增长率)、盈利性指标(销售利润率)、回报性指标(总资产回报率及净资产回报率)和规模性指标(销售收入总额及净利润额)来进行排名。榜单是建立在大量企业数据的基础上,并对部分优秀候选企业进行了实地拜访,最终选出上市及非上市各100家最具潜力企业。

顺应发展布局移动互联网福布斯报告指出,此次排行前10的企业均来自互联网、软件技术、清洁技术、医疗健康等行业,传统制造业的比重继续下降。可以看到互联网已经成为驱动企业高成长的一股强劲动力,而移动互联网则是发展势头最迅猛的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太平洋网络是唯一一家以原创资讯内容为主的上市企业,这也给传统纸质媒体如何布局移动互联网提供了参考。

太平洋网络(0543.HK)成立于1997年,2007年于港交所上市。致力于为中国IT、汽车、游戏、 时尚、家居和儿童教育的业界及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旗下拥有太平洋电脑网、太平洋汽车网、太平洋游戏网、太平洋时尚网、太平洋亲子网及太平洋家居网六大专业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站PC购物网,互联网特价平台今日聚超值。

近年来,太平洋网络迎合时代需求,更多融入电商元素,并取得不俗佳绩,太平洋时尚网美搭频道便是一个成功的例子。在2013年度广州市电子商务发展资金扶持项目中,太平洋时尚网美搭项目经过严格审批,获政府项目资金支持。官方的肯定让太平洋在电商之路如虎添翼。

据太平洋网络发言人表示,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下,人们获取资讯的方式由之前的PC往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转变;能够进入最具潜力中小企业前十,主要是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加快布局移动业务,在PC、手机、Pad等多终端、多平台给用户持续提供优质内容,同时给厂家和商家提供更精准的渠道服务。其移动互联网产品,《PClady时尚杂志》、《PCauto汽车杂志》、《PChouse家居杂志》长期位于苹果APPSTORE精品推荐位置,整体下载量已突破556万。

将不断创新深度影响消费者

对于太平洋网络入选2014福布斯榜单, 3G门户总编高峰、乐视网技术官杨永强和快乐淘宝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振坤表示,希望与太平洋合作达到生态产业链资源的垂直整合,为用户带来更多增值服务。资生堂、宝洁中、雅诗兰黛等各界品牌合作方都表达了欣喜与祝福。

太平洋集团CEO表示,入选2014福布斯榜单,公司股价出现一定幅度的攀升。这是外界对太平洋的积极的定位和评价,是对太平洋多年来在互联网领域发展贡献的一种认可,也是外界对于太平洋未来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一种高度认同。

这证明了公司对发展垂直网站战略的方向是正确的。他说,我们逐渐看清,垂直网站的市场空间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发展前景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太平洋网络将不断创新,巩固国内IT、汽车、时尚、亲子、家居、游戏专业网络媒体的地位,在各个领域深刻影响消费者。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42例 其中本土病例33例?春节将至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肆虐,戴口罩已成为全球人类生活的重要一部分,能防止飞沫传播,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不过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尤其是在公……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5.18】广东省中医院:血管健康日之第二届冠心病公益学校《塑心学堂》开班招生啦!

每年5月18日是血管健康日,旨在呼吁人们重视血管健康,警惕心血管危险因素。详细>>

最新研究:电动吻合器有助于降低胸腔镜肺癌手术中的出血并发症发生率

日前,在一项发表于同行评议期刊《治疗进展》的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在针对肺癌的电视辅助胸腔镜手术(VATS)中评估了电动与手动吻合器两种技……详细>>

[7.5]广东省中医院:内分泌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足部护理你做到位了吗?

足部是你的第二心脏,这样的形容用于双脚也不为过,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轻易不示人的双脚,只在关键时刻向亲密爱人展露。无论为人为己,脚……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