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 精彩逐个数

2013-08-30 14:06:13      家庭医生在线

2013年12月20-22日,由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和深圳亚太传媒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本届养生保健节,汇聚国内外保健行业知名品牌和各产业基地的企业,以及保健品消费集散地的经销商、代理商等,是中药材产业链集中展示和交流的盛会。

以第一手有效数据 为厂商对接提供有力支持

自2012年9月,组委会调动900多名员工,历时两个多月,对全国中药材、保健行业进行了地毯式普查,共搜集到10万余家中药材种植大户、中药饮片公司、保健食品、保健器械企业等。第一手有效数据,为展会“厂商对接”提供了有力保障。保健品行业巨头安利(中国)、完美(中国)、无限极、太阳神、健康元、汤臣倍健、太极集团等知名品牌均对本届展会表示出极大兴趣。

组委会盛情邀约 目标客户踊跃参展

我国保健品主要消费区域集中在北京、上海、广东等经济发达地区。广东作为中国沿海开放城市,又是经济发达地区,消费者对保健品的认识程度和消费能力都高于国内其他地区,而且广州又是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窗口,市场容量大,辐射范围广,成交量大,因此,健康产业展在广州举办占有地理及市场优势,而且市场认知度高。

本届国际养生保健节,组委会将投入更多资源,盛邀全国各地有实力经销商和买家参观、采购,其中包括安徽、河南、成都、江西四大药都的中药产业基地的药材种植大户,以及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湖北、广东六省市的保健品、保健器械集散地众多企业参展。通过各大产业园基地、药店、代理商、行业专属卖场等多种渠道,与厂家进行有效对接,实现本届展会面对面洽谈与交流。

以保证参展效果,实现有效对接为办展宗旨。为此,组委会充分利用深圳亚太传媒在全国367个地级以上城市的1366名驻地员工建立起的渠道优势,以面对面直接邀请的方式,使全国各地中药材、保健品、保健器械采购机构及经销商踊跃参展、参观或采购。

联合百家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

组委会整合各种媒介,加大“纸媒、网站、电视、行业媒体”等资源的投入。如《中国中药》、《养生保健》、《中国茶业》、中国三农网、本草纲目网、家庭医生在线、《科技日报》、《健康周刊》、《中国医药报》、寻医问药、全国药品网、21保健品、35医药网、39健康网、成长网、唐汉中医、凤凰中医、新浪中医、成龙医药网、好药网、养生保健网、中国保健品资讯网、中国保健行业网等行业媒体和广东卫视、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广东新闻频道、南方电视台经视频道、《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州交通电台FM106.1等众多媒体,实现强强联手,以强大的媒体阵容展开宣传造势活动。为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并针对参展企业的产品特点进行个性化的特色宣传和推广,在展会现场将采取一对一形式进行专访,全力提升参展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增强企业在市场及行业的影响力。

海外组团参展 展会盛况空前

本届展会,参展国及地区有香港、澳门、台湾、印度、日本、韩国等地的知名保健品牌、医药制剂上下游企业,以及相关医药技术、服务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是中药保健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冠肺炎疫苗研制仍需12至18个月 疫苗到来之前我们仍要做好这几件事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疫苗什么时候能出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日前,有世界卫生组织专家表示,新冠肺炎疫苗研制还需要12至18个月,在万……详细>>

杭州28岁小伙查出"富人癌"晚期!扛一扛就过去了?他每晚的这个习惯很多人都有!

已入而立之年的小胡虽然早就彻底改头换面,每天11点前准时睡觉,爱吃蔬菜、水果,饭后坚持散步半小时以上。还常被身边的人称赞为“养生大咖”。……详细>>

高福称北京疫情可能要前推一个月,病毒学会了潜伏?如何识别流感还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最近北京新发地市场又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这让人们不禁一颤。夏季各种病毒和细菌比较活跃,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流行性感冒,但部分人出现流……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 粟漩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