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变态男骑电瓶车猥亵女性 摸胸或拉裙子

2013-06-06 09:24:37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北仑757路公交上发生了一起中年男子猥亵小女孩事件。男子照片被传网上后,北仑警方初步认定,从照片上看,该男子与之前一名有猥亵前科的男子十分相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月5日上午,北仑新碶又出现一名变态男,该男子骑着电瓶车四处寻找美女下手。据当事女子说,这个变态男骑着电瓶车寻找女性下手,又是摸胸,又是拉裙子,十分猖狂。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该男子。

昨天上午9点22分,网友“饭饭的饭妈”发了一条微博:

@饭饭的饭妈 大早上3个女同事在泰和路与岷山路口,同条路上遇见变态男人,相隔就10来分钟。又是摸胸,又是拉裙子,这也太猖狂了。变态微胖骑电瓶车,30多岁男人。望有关部门能加强重视,保护女性。

变态男出没,找落单女子下手

该网友说,之后她陪同事去派出所做了笔录,从监控中看到,男子所骑的电瓶车有个明显特征:车后有一个白色篮子。网友提醒说,该男子一直在泰和路到岷山路与泰山路这一带晃悠,希望有遇见的女性及时报警。

通过网友,记者联系上她的同事,路遇变态男的当事女子小倩(化名)。小倩今年20岁,在新碶上班,事发泰和路与岷山路路口离她们单位不远。昨天早上,小倩从公交车上下来后,像往常一样沿着泰和路步行去单位。

快到泰和路与岷山路路口时,一辆电瓶车从后面超了过去。电瓶车开到离小倩30多米远的地方后停下来,并掉头沿人行道向她开了过来。

“跟我迎面后,他问我建设大厦在哪里。我说不知道。他猛地将手伸向我的胸部,表情淫荡地说‘在这里’。被他摸了一把,当时我吓得大叫一声,嘴里不停地骂他。”

小倩说,男子摸完之后就骑电瓶车走了,他看起来30多岁,1米7不到,上衣是淡粉色的,微胖。

经常在泰和路一带,不止一人被侵犯

受到惊吓后,小倩一路哭着回到单位。到单位后不久,她听说在后面来上班的两位女同事也被人非礼了。这两位同事是结伴走的,一位穿裙子的臀部被捏了一下,另一位穿牛仔裤的女同事刚要去追,变态男就骑电瓶车溜了。

在同事陪同下,小倩去派出所报了警。在监控录像中她们看到,在之前也有一名女子被该男子侵犯了。

小倩说,听单位保洁阿姨讲,该男子经常在这一带转悠。有一次该男子对保洁阿姨说,“你猜我是男是女?我不是男的也不是女的,不信你过来我给你看”。说着就要脱衣服。

小倩告诉记者,早上的一幕给她带来的伤害这辈子是忘不掉了。这条路是她上班必经之路,以后也不敢独自上班了。因为心里有阴影,小倩以后上班将由妈妈陪同。

新碶派出所民警:随着气温的逐渐攀升,人们的穿着日渐清凉。这也正是色狼蠢蠢欲动之时。警方会加强巡逻,希望被骚扰的女性能及时报警。

延伸阅读

是什么问题让性骚扰者行凶?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都经历过各种各样的性骚扰,这些性骚扰有来自于语言方面的,也有来自于行为方面的, 这些性骚扰给当事者带来许多心理痛苦。性骚扰者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呢?

补偿心理 大多数性骚扰者属于这类男人,由于长期性匮乏或性饥渴导致的一时冲动势必使他对女性做出非礼的冒犯举动。此种人的骚扰行径多是出于不同程度的亏损心理,骚扰的目的与其说是想占有女人不如说是想占便宜。

游戏心理 多是有过性经验的男人,懂得女性的弱点,把女性视作玩物,对女人的非礼和不敬出于有意的游戏心态。这类男人一般是“猎物能手”或花花公子。骚扰的目的一半是为了猎奇,也为印证自己的男性“势能 ”和 “本事”。

权力心理 多发生在老板对雇员或上司对下属,尤以女秘书居多。骚扰者大都受过较好的教育,骚扰时虽然也多出于游戏心态,却比一般游戏者的表现要“高级”且“彬彬有礼”。此种骚扰者大都把女性视为 “消费品”,且因为明显的利益关系,他甚至认为女人喜欢这种骚扰,并把这种骚扰当做自己的“专利”。

攻击心理 此种男人多半在早年和女人有过不愉快的关系史,对女人怀有较大的恶感和仇恨,把女人视为低等动物或敌人。他的骚扰有蓄意的伤害性或攻击性,骚扰者有时并不想占有那个女人,不过是满足和平衡他对女人的蔑视和仇恨。

病理心理 这是带有明显病态表现的性骚扰,如所谓的窥淫癖和露阴癖。此种男性骚扰者大都是真正的性功能失调者。骚扰本身能给他带来强烈的性冲动和性幻想,却无法“治愈”他,反倒会加深他的病症。

冲动心理 多指处于青春期的青年。由于年轻、好奇或文化素质低,不懂得尊重女性,不具备应有的自制力。他们对女性的骚扰多半起始于性的冲动,以发生在熟人间的骚扰居多,多以游戏和玩笑开始。此种骚扰者一般没有蓄意的伤害意识,多为显示男人的“能力”和“ 气概 ”。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年内共1790名儿童遭性侵 教孩子自卫刻不容缓

“老师的手放我大腿上,像钻头一样往上钻。”今年4月,湖南攸县男教师猥亵多名女童案件被记者调查披露。受害女童小颜(化名)讲述经历时,止不住……详细>>

猥亵儿童犯罪呈上升趋势 “监护空白”让儿童易受侵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公布了该院少年审判庭6年来(2007年至2012年)审结的47起猥亵儿童案件统计数据。统计显示,当前,猥亵儿童……详细>>

教授精液治病强奸改判猥亵 其姐称将继续申诉

“我弟弟是被冤枉的,十几年来他免费为患者治病;作为医生的他有什么理由要去猥亵一个有妇科病的女人……”5月19日,马林的姐姐告诉记者,她已……详细>>

多名老人猥亵女精神病人 百人围观无人阻止

5月27日,榆林世纪广场发生了一起多名老人猥亵一名精神病女患者的事件,现场围观的近百名市民却没有一人制止。详细>>

网友举报其朋友救护车上遭医生猥亵

根据印女士描述,7月26日凌晨2时左右,她和老公打架,为了吓一下老公,就打了120。120急救车来了后,医生就把她抬到救护车上,后来在其……详细>>

  • 王贵清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彭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