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裸女地铁淡定玩IPAD 网友:热也不至于这样

2013-05-22 12:19:38      家庭医生在线

5月20日上午,武汉地铁二号线惊现一位全裸女引乘客驻足围观,据称女子的精神可能有问题。与知名的“红钢城暴露女”相比,“淡定姐”的行为更为火爆,仅着“皇帝的新装”在座位上玩ipad。

女子裸搭地铁 网友调侃行为艺术“国际化”

据网友爆料,该女子20日上车后突然脱掉裙子,站在车厢里就开始骂人,就这么光着身子从虎泉一直坐到光谷。全程无人为她披上衣服,却有不少乘客掏出手机拍照,并上传微博。从网友上传的图片来看,“淡定姐”下车后继续裸体在大街上行走,引路人侧目。

此前,德国、奥地利等西方国家都曾出现过地铁裸女。有网友调侃,武汉在行为艺术方面已成为国际化大都市。据不完全统计,每年仅媒体披露的“裸奔”事件就有十余起,这些事件千奇百怪,分析原因,裸奔者或心理过于脆弱,或精神上遭受了重压。

裸奔实为不良情绪释放 源于身心某缺陷

有专家认,裸奔是一种行为紊乱现象,是病人在精神疾患影响下所产生的一种异常行为,其中最为常见的是精神分裂症人都有各种需要,某些需要在社会正常的伦理道德下不能满足时,会给人的生理和心理造成损伤,产生一定的不良情绪。如果受到一定的外界刺激,这些不良情绪就会被释放出来,有时表现为思维障碍和行为异常。裸奔就是多种多样的异常行为中的一种极端现象。

表面上,裸奔者往往是在经历了失业或失恋等破坏情绪,在遭受了外界刺激时,才导致了行为紊乱。但外因只是一种诱发性因素,真正起作用的还是一个人的个性或身心某方面的缺陷。

网友反应:天气再热也不至于这样

湖塘派出所:请问,这位姐姐是怎样进去的?为何没有人阻拦?

又微胖了点:天气再热也不至于这样,武汉地铁2号线昨天早上出神人了!

sade汪鑫:这是有多热,还是打麻将输光了回家?话说地铁的保安呢?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聪明琳俐:为毛武汉地铁总有异类出漠?地铁工作人员是吃毛线的?!!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社交人士不易患肥胖症 肥胖症如何心理减压?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 18日报道,日前,美国一项研究发现酷爱社交的人士不易患肥胖症和糖尿病。美国杜克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奥……详细>>

手机成瘾危害不容小觑 这些成瘾情况要寻求帮助

根据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最新研究表明,过度使用智能手机会导致许多问题,尤其是女性特别容易成瘾。详细>>

研究发现:悲伤让人不再傲慢 最适合搞人际关系

人都经受过困难的事情,比如关系破裂、亲人去世,还有在现阶段全球金融危机中失去工作。“但不要抑制悲伤,把它释放出来。”福特教授说,悲伤能让……详细>>

牛津大学:广泛交友不仅愉悦身心 且有益健康

据法国《观点报》报道,广泛交友益处良多。长期规律的社交能够增加内啡肽分泌,从而使人体更加健康。据报道,近日,《科学报告》杂志刊载了一项由……详细>>

抗抑郁药不会增加成年人自杀或企图自杀的风险

据国外媒体5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没有哪种抗抑郁剂更会增加服药成年人的自杀或者企图自杀的风险。详细>>

  • 程道猛

  • 李启荣

  • 刘恩益

  •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