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正清集团获评“最具成长力医药企业”,未来可期!

2020-11-18 14:03:22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15日,第三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暨第一届全国基层医疗大会、第十一届道地药材产业论坛、首届医药上市企业家峰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政界、商界、学界齐聚星城,开展专业论坛30多场,现场参会人员逾6000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在线直播。


正清集团受邀参加,并展示了正清风痛宁系列、正清灵芝系列等产品,引得诸多来往人员驻足咨询与体验,湖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徐祖春等领导亲临正清展位,询问和了解了青风藤研究院的进展及正清风痛宁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药理作用等,并多次强调风湿骨病市场前景很大,对正清在该领域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当听闻正清风痛宁正积极进军肾病领域开拓新市场时,他对正清稳打稳扎、坚持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作为给予高度评价,并赞美正清制药未来可期!


本次大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共同举办,在首届中国医药上市企业家峰会上,正清集团荣获最具成长力上市医药企业——“金牛奖”,董事长秘书兼OTC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天昊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作为一家30多年的资深制药企业,正清集团不断探索、前进,养精蓄锐,近年来更是卓见成效,吸引了资本市场的注意,抓住资本市场的良好契机,获取资本优势,促进企业高速发展,正清集团进军资本市场进入决战攻坚期。

那么,正清集团是否真正拥有这个实力?

在“借助资本医药企业创新发展”的高峰论坛中,正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飞驰博士提出的“一个观点两个创新点”,或许可以为此解答。

“一个观点”,吴飞驰董事长说,最近出入各类医药行业会议,深有感慨:中国人在健康领域是最幸福的,因为我们不仅有西医,还有传承千年的中医,中医为体西医为用,是人民幸福的来源,也是我们医药人孜孜以求的方向。

“两个创新点”,吴飞驰董事长表示,这是基于正清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所总结的。第一个创新点源于产品的创新。多年来,正清集团始终致力于风湿疼痛领域,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此外,今年7月,正清集团首席科学家、工程院院士刘良院士依托正清集团,成立刘良院士专家工作站,依托如此重磅的中医药科创资源与平台,正清集团也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创新优势。

为此,吴飞驰董事长坚守中医药,多年沉淀与进取,正清集团早已具备这样的实力,用科技将中医药推向世界的信念也更加坚定不移!

第二个创新点,便是模式的创新。作为中国中药协会副会长,吴飞驰董事长常年参加医药政策的研讨,“全世界的医疗体系是保健康,我们国家的医保体系是保疾病,那么,作为制药企业,我们创新的空间在哪里”?

基于这样的思考,通过数十年的探索,吴飞驰董事长带领的正清集团终于探索出一套覆盖全产业链的药医模式,直击医改痛点,实现医生收入阳光,为医改注入新活力,开启医改新征程,目前,正清集团正积极探索药医模式,进入湖南省试点并面向全国推广,医改的春天正在路上。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在决定走原创药的那一刻起,正清集团便已决定为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倾力而为,此行此举,任重道远,却意义非凡。吴飞驰董事长表示,通过多年临床实践与经验积累,正清集团进入发展的快车道,资本的注入将更好地助力企业腾飞,正清也将作为业界不可多得的潜力股,蒸蒸日上,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具成长力医药企业 正清集团

今日起听障儿童可申请手术资助1-5万 预计每年50个贫困家庭受惠!

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显示,我国有听力语言障碍的残疾人2780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1.67%。目前,我国现有117万聋儿,其中七岁以下……详细>>

70%的癌症都可以避免!预防癌症注意这些细节

目前研究显示,至少70%的癌症是可以避免的。美国《预防》杂志指出,科学研究也发现,一些细微甚至有趣的方法也能够增强人体的抗癌能力。下面小……详细>>

学习新事物后可打个盹 梦中“复习”能加深记忆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学习新事物之后打个盹是个好习惯。如果梦到之前的学习内容,可以加深记忆、增强学习效果。详细>>

男子拔牙后成“顺风耳” 可听见关节运动声音

冯先生在医院拔牙后,耳朵变得异常灵敏,甚至能听到自己各关节运动的声音。医院确诊为“左右耳上半规管都有明显裂缝”,此病症全世界仅有58例。详细>>

目前治疗射精功能障碍的方法有哪些?可以尝试这几种方法

射精功能障碍,怕也是在广大男性朋友群体中是常发疾病,好端端的怎么就有射精功能障碍了呢?引起射精功能障碍的原因有哪些?又该如何治疗呢?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