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第15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圆满闭幕 联盛药业共揽“三金”行业最高殊荣

2020-11-16 15:40:22      家庭医生在线
 
    第15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简称成长论坛)已于16日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此次成长论坛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以“双循环成长力”为主题,旨在引领行业破局先行,促进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联通融合,让疫情时期医药产业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

    成长论坛汇聚国内外医药领域顶尖专家,追踪行业发展热点,分享探讨医药产业发展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聚焦中国医药产业,全方位研讨产业发展策略与解决方案。超过6000位医药行业专家、企业家以及业界精英汇聚一堂,相互合作,建立优势商业资源。联盛药业受邀出席,举办特展。
 
    本届成长论坛共颁出三项大奖:金叶奖”、“金鹿奖”与“金牛奖”,用以表彰医药行业中突出贡献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共促行业发展。联盛药业一直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在本次成长论坛中先后获颁全部三项大奖。
 
    本次全揽三项殊荣,也是对联盛药业注重平台建设与赋能,倡导并践行“联众盛和”的企业理念的褒奖,也是联盛药业为医药行业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持续贡献力量的认可。

    联盛药业荣获金鹿奖“最佳平台建设奖”

    联盛药业荣获金叶奖“年度卓越品牌奖”

    联盛药业荣获金牛奖“最具成长力医药上市企业奖”

    作为本届成长论坛的三大奖项之一,“金鹿奖”重点关注中国连锁药店的商采、运营和工商合作,权威客观地表彰中国连锁药店领域的年度优秀人物与案例,一经推出,就成为中国连锁药店领域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奖项。“金鹿奖”与“金牛奖”也均从不同维度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与平台作出褒奖。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监事长徐郁平监事长(左三)为联盛产品点赞

    山东漱玉平民董事长李文杰董事长(左二)细致了解联盛产品情况

      
    上千位行业人士争相进入联盛药业展位沟通体验

    与此同时,联盛药业展位更收获了行业同仁的高度关注。行业大咖纷纷莅临展位沟通交流,联盛堂破壁饮片与劲立酮洛芬贴片的产品体验区也博得上千位行业人士争相体验。

    此次斩获三项殊荣,正式是对联盛药业实力与贡献的最好诠释。联盛药业将珍视行业的认可与鼓励,未来加强行业内外合作,持续提升自身价值,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贡献智慧,秉持“大匠精诚”企业理念,在全民大健康领域内激勇开拓,为中国医药行业发展贡献联盛力量!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守护“早到”的天使——广东省脐血库与多家医院联合开展自体脐带血输注预防早产儿并发症项目

所谓怀胎十月,指的是40周的孕期,但宝宝如果在未满37周孕期就降生,医学上称为早产儿。因为早产儿尚未足月,容易发生各类早产儿并发症,而早……详细>>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霍汶希替阿娇报平安!凌晨突发昏厥撞伤,伤口6cm缝合数十针?如何应对头部外伤问题?

头部外伤是最常见的,但头皮血管比较丰富,即使轻伤也会大量流血。头部是重要的部位,那常见的头部受伤有几种情况,该如何正确处理。详细>>

女孩公交车上被陌生人点燃头发 袭击者迅速消失在监控范围之外?坐公交车要避免哪些坏习惯?

公交车已经成为人们上下班或出去游玩必备的交通工具,公交车上会看到人生百态,有正能量,也会遇见让人糟心的事。相当一部分人在坐公交车过程中为……详细>>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