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与中国电信(临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6 10:34:37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12日,鲁南制药集团与中国电信(临沂分公司)在鲁南制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与中国电信(临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郁万成代表双方签约。


郁万成介绍了中国电信作为特大型国有通信骨干企业在信息服务、用户规模、云计算、物联网等业务范畴。并表示鲁南制药与临沂电信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工业制造2025”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的重大举措。双方将共同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5G+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方面开展强强合作,共同提升5G、物联网、智能制造在企业的应用。

张贵民表示,鲁南制药近几年积极在“医药+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发展进行布局,尤其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和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带来的严峻形势,公司更加坚定了“医药+互联网”的发展战略。近几年公司的信息化与互联网发展离不开中国电信(临沂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服务。鲁南制药拥有完备的技术团队——新媒体部IT研发中心,双方可以在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软硬件开发、5G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


鲁南制药作为临沂市的本土企业,中国电信作为三大通讯运营商之一,双方的深度合作,必将为各自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地位和技术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鲁南制药集团品牌总监郁杰,中国电信(临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文僮等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战略合作 中国电信 鲁南制药

“百年凉茶”的未来版图:创新模式赋能 中药老字号布局全国

2020这一年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即将进入6月,全国绝大部分地区进入了炎热的夏季,对南方地区很多人来说,进入了喝凉茶消暑的季节,在这个凉……详细>>

治疗wet AMD双特异性融合蛋白IBI302临床I期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信达生物制药今天宣布,其研发的创新的重组人抗血管内皮生长因子 (VEGF) 及抗补体的融合蛋白注射液(研发代号:IBI302)用于治疗湿……详细>>

大自然药业股份外国专家、北日本制药社长西村一郎应邀参加“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医药创新技术与市场准入高峰论坛(2021)圆桌论坛”

大自然药业股份外国专家、北日本制药社长西村一郎应邀参加“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医药创新技术与市场准入高峰论坛(2021)圆桌论坛”详细>>

大健康产业开拓老年人保健市场 医药电商发展仍存在制约

12月2—4日,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本次药交会以大健康产业为中心主题,设置3927个展位,有近2000……详细>>

大数据鸟瞰日本新药 外企本土平分天下

日本制药工业协会的《制药协会指南》指出,日本的新药研发能力为全球第3位,仅次于美国和欧洲。厚生劳动省相关数据显示,2010年~2015年……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