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鲁南制药与地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6 10:23:27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13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地王实业集团(以下简称:地王集团)在鲁南制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与山东地王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剑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张剑光对地王集团的房产、服饰、商业、建陶等版块进行了介绍,同时对鲁南制药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非常敬佩。并表示,未来双方将会在相关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共同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临沂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建设城市美好生活。

张贵民对地王集团的品牌力量、发展速度表示赞许。未来鲁南制药将通过打造首荟健康管理中心链接“医”、“药”和“消费者”,推动智能化医疗向全产业链延伸,同时,用专业化、差异化、高质量服务满足消费者,优化升级现有实体药店的功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沟通,达成广泛共识,继续开展多维度、多方位的合作,为守护全民健康贡献力量。

鲁南制药与地王集团都是临沂市本土龙头企业,未来将通过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品牌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新机遇,在医养健康和康养地产等领域实现强强联合。


双方即将合作的“首荟健康管理中心”,包含健康驿站、高端医疗、远程问诊、慢病管理、能量医学、专家义诊、24小时自助售药等项目,提供用药咨询、血压血糖检测、体检等服务。将从多个方面布局,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便捷、优质的专业服务,打造健康服务新样板;通过慢病管理系统,利用大数据精准推送防治信息,开启“社区+互联网+医+药”的全新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集康养医疗为一体的高标准社区健康管理中心,是鲁南制药在“治未病”领域的又一重要探索。

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王义忠、集团工会主席李兵、医药公司总经理助理林祥青、品牌总监郁杰,地王集团常务副总裁侯典鲁,地王集团副总裁、国人服饰董事长兼总经理高新荣,地王集团副总裁尹德力、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陈茂栋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合作仪式 地王集团 鲁南制药

治疗wet AMD双特异性融合蛋白IBI302临床I期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信达生物制药今天宣布,其研发的创新的重组人抗血管内皮生长因子 (VEGF) 及抗补体的融合蛋白注射液(研发代号:IBI302)用于治疗湿……详细>>

广州药业近54亿吸并白云山 前期工作已经完毕

广州药业H股昨日通告称,,将53.9亿元的代价合并白云山,并以42亿元的代价向母公司广药集团收购物业及商标等资产。广州药业董秘庞健辉同……详细>>

共抗疫情,好医生向凉山一线工作者捐赠爱心口罩

共抗疫情,好医生在行动!2020年1月27日,好医生集团下属子公司凉山佳能达医药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凉山州卫生健康委员会、西昌市城市管理局、……详细>>

大自然药业股份外国专家、北日本制药社长西村一郎应邀参加“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医药创新技术与市场准入高峰论坛(2021)圆桌论坛”

大自然药业股份外国专家、北日本制药社长西村一郎应邀参加“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医药创新技术与市场准入高峰论坛(2021)圆桌论坛”详细>>

上海食安办证实:百胜隐瞒8批鸡肉产品不合格

报道百胜集团隐瞒鸡肉样本自检抗生素残留不合格一事后,上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下简称“食安办”)在20日出示了其所有掌握的11页检测单……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