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美研究发现:素食少年可能更容易暴饮暴食

2009-06-16 10:06: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路透纽约电,研究人员发现,被认为饮食习惯健康的素食主义青少年者,他们出现暴饮暴食和其他异常举动的概率竟然更高。

  研究人员对明尼苏达州31所学校的2516位15-23岁被试青少年的饮食、体重和吸毒及酗酒习惯做了调查,结果证实,素食主义者出现超重肥胖的几率较小,“但是,素食主义者暴饮暴食的风险也可能较高,曾经是素食主义者的人采用极端不健康手段控制体重的风险也可能较高。

  ”在研究对象中,曾经或现行素食主义者采取不健康手段控制体重的几率约为20-25%,这些手段包括吃减肥药、抠喉、服用泻药和利尿剂,以及暴饮暴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勤洗手等简单方法可以降低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

世界卫生组织13日发布报告说,全球数百万产妇和新生儿的死亡可以通过勤洗手、注射疫苗和使用卫生器具等简单方法而避免。详细>>

中科院心理所:“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无根据

详细>>

Capita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力促中国医疗卫生发展

Capita Healthcare Decisions与中国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CNHDRC)和International ……详细>>

德研发出生产药用大麻活性成分的新方法

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19日发表公报说,该校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用生物手段生产药用大麻的活性成分——四氢大麻酚的新方法。详细>>

开创性干细胞疗法可让上百失明患者重见光明(图)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由于一种开创性的干细胞疗法,上百名因化学事故而导致眼睛严重受伤的患者,通过移植自己的……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胡中伟

  •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