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华医学科技奖成果推广活动在京启动

2008-05-28 09:23: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章程  转载

  由卫生部科教司和中华医学会主办、扬子江药业集团承办的“荣耀与使命”中华医学科技奖成果推广活动近日在京正式启动。

  中华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吴明江介绍说,中华医学科技奖自2001年设立至今,共评选产生530个获奖项目,对提高我国医学科技工作者的创新能力和医学科技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开展中华医学科技奖成果推广活动,旨在加速先进医学科技成果的推广与运用,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据悉,中华医学科技成果推广活动从5月开始至10月结束,将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13个省市进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陈丽:中国2型糖尿病患者餐后高血糖专家共识

2016年6月3日至5日,由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主办的“2016南京大学内分泌代谢论坛”在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内分泌代谢专家齐……详细>>

祝之明:糖尿病相关高血压-SGLT2在摄盐与糖稳态中的作用

2016年6月3日至5日,由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主办的“2016南京大学内分泌代谢论坛”在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内分泌代谢专家齐……详细>>

固生堂C轮融资7000万美元 成国内最大基层中医连锁集团

5月10日,固生堂中医连锁集团在广州举办C轮融资战略发布会暨广州中医药大学固生国医学堂启动会,宣布获得由美国史带基金领投、中国平安跟投的……详细>>

2014国际中医药大健康服务业博览会将于9月12日开幕

据了家庭医生在线了解,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广东省保健协会、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承办的……详细>>

第五届中医药发展论坛8月在北京召开

记者19日从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获悉,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医药发展论坛将于8月7日至9日在北……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