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台音乐剧天后洪瑞襄烧炭自杀 现年42岁

2012-03-25 10:37:11  来源:搜狐娱乐    转载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台湾“音乐剧天后”之称的艺人洪瑞襄3月23日被人发现在汽车内烧炭身亡,车辆停放在台湾新北市林口区公园路,警方已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其经纪人表示,洪瑞襄并不存在财务问题,是否因感情因素自杀尚不得而知。

  洪瑞襄现年42岁,是台湾知名的音乐歌舞剧演员,有“音乐剧天后”、“台湾黑木瞳”之称。洪瑞襄2001年开始参加电视剧演出,作品有《娘家》、《女仨的婚事》等,2010年曾以客家电视台《女人家》入围第45届金钟奖迷你剧集女主角奖。

  洪瑞襄在个人博客上这样介绍自己:“瑞襄是演员,大家昵称她为‘校长’,认识表演这件事始于‘唱歌’,她快乐地当一个歌舞剧演员,有时也会在电视上出现,扮演各种角色,她很珍惜能够将工作与兴趣结合的这份幸运……”

  工作伙伴获知消息后都表示不能接受,在大家眼里,洪瑞襄敬业认真,个性爽朗,完全看不出会有轻生的意图。洪瑞襄一年多前已和前经纪公司凤凰艺能解约,经纪人Nanny表示,她是相当敬业的人,不可能无故消失不工作,这几天大家找不到她就觉得很奇怪,没想到接获这样的消息。Nanny说:“她一直都演女主角,财务应该没问题。”是否因感情因素自杀不得而知。

  据警方调查,洪瑞襄在21日晚9时开车离开林口区文化二路住处,然后去购买木炭火炉,将车停在林口区公园路后烧炭自杀身亡。家属告诉警方,洪瑞襄在离家前,曾告诉男友、演员林鸿翔自己工作压力很大。23日晚,洪瑞襄的父母跟男友到洪的陈尸现场后,都感到相当难过。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岁男童每天只喝可乐不喝水 14颗牙齿齐根烂掉

20颗牙齿8颗烂得只剩牙根,6颗齐根折断,5岁男孩不仅吃饭成了难题,现在就连话都说不清楚了。“这是我当牙科医生30年来,碰到的最惨不忍睹……详细>>

英男子为研究饮料30天日喝10罐可乐 体重飙升27斤

健康奇闻综合,可口可乐是受大众欢迎的饮料之一,但关于该饮料对健康影响的话题同样受到人们重视。据英国《镜报》12月1日报道,在过去的一个月……详细>>

[3.25]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快乐安全分娩

为帮助大家了解更多关于分娩的知识,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特地举办"快乐安全分娩"的专题健康讲座,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详细>>

"大健康医疗生态"强势出镜 能否在2016年医药电商中突围?

从第一家网上药店上线至今,中国的网上药店已经走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他们经历的"双11"年年都在变,由于医药行业的特殊性与政策的严格监管……详细>>

英女子一天20罐可乐 戒“可乐瘾”瘦身成功(图)

今年25岁的英国女子莉萨曾经患有严重的“可乐瘾”。她每天必须要喝掉20罐可乐,体重因此达到了惊人的120公斤。因为太胖,在外出度假时,……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