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深圳总工会:“古驰事件”双方达成和解

2011-10-26 08:46: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深圳市总工会25日下午表示:在深圳市总工会的协调下,经过多轮协商,古驰事件中的劳资双方依法达成了和解协议,员工和企业双方对协商结果都表示满意。至此,该起劳资纠纷得到了妥善解决。

  此前,自称深圳GUCCI(古驰)旗舰店原员工的网友在网上发文,控诉古驰公司虐待员工:喝水要申请,上厕所要报告,孕妇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等,甚至怀孕7个月的员工仍要上夜班等。网帖引起强烈社会反响,相关部门随后介入调查。原先预计,调查结果将在两个月后出炉,最终双方选择了协商的方式,提前解决了纷争。

  据了解,该和解协议附有保密条款,各方均不愿意透露协议的内容和细节。

  新闻回顾:

  GUCCI深圳店被指血汗工厂 涉嫌虐待员工致流产

  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的深圳旗舰店近日被指为以苛刻规定虐待员工,甚至曾导致孕妇流产的“血汗工厂”,这已不是其第一次受到如此指责。


    深圳GUCCI店被指虐待员工续:主管已被撤换

  深圳古驰(GUCCI)旗舰店“虐待员工风波”经媒体披露后,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昨晚,古驰公司中国总部发出声明称,已撤换有关的管理人员及店铺主管。而对于昨天劳动部门介入调查古驰事件,有古驰员工向律师反映称调查流于表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薛之谦火锅店餐饮具再检出大肠菌群?大肠菌群含量超标会有什么危害?

大肠菌群来自于人的肠道,在35~37℃的条件下,48小时内能发酵乳糖声酸产气。大肠菌群是指有某些特性的一组跟粪便污染有关的细菌,这些细菌……详细>>

快餐店多的地方心脏病高发 常吃快餐身体可能出现这些变化

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导致人们用在工作和学习的时间越来越长,饮食时间缩短,烹饪则成了一件近乎“奢侈”的事情,解决温饱全靠快餐和外卖是很多年……详细>>

入住酒店女生遇袭 与其苦练防身术不如学会求救法

4月5日晚间开始,各大网站纷纷爆出一名外地来北京办事的女子4月3日其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时,被陌生男子跟踪……详细>>

高级酒店被诉毛巾不换 酒店最脏的6个地方

最近,酒店毛巾等物品的卫生问题颇受关注。成都市民苟先生特地和朋友做了一个试验,10月1日,他的朋友凌女士入住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2107……详细>>

理发店纹眉一根88元被停业整顿?纹眉究竟会带来哪些风险?

最近几年来,纹眉没受到众多年轻人喜爱,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不可否认,纹眉能提升美感而且方便,早晨醒来后不用着急忙慌的描,也不用担心脱妆的……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