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小悦悦事件续:小悦悦于今天零时32分离世

2011-10-21 09:39: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记者获悉,2岁女童小悦悦13日晚在佛山接连被两辆车碾过”事件中的小悦悦(王悦),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在2011年10月21日零时32分离世。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负责抢救小悦悦的医生向媒体通告小悦悦离世的消息。

ICU主任苏磊离开通告会后被媒体围住追问

ICU主任苏磊离开通告会后被媒体围住追问

  “小悦悦事件”相关报道:

  小悦悦部分体征符合脑死亡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对小悦悦伤情的最新通报显示,悦悦仍无自主呼吸,脑电检查提示大脑皮层和脑干功能严重受损,有些体征已经符合脑死亡标准。


  小悦悦病情曾被说最好结果成植物人

  17日是小悦悦被送到广州抢救的第4天,负责抢救的三位医学专家表示,悦悦的病情虽有稳定倾向,但“仍十分危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救人阿婆三辞政府慰问金“不是我挣的,拿了不踏实”

  老人家三次提到“我只是做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所以,她说自己受不起悦悦家人的跪地感谢,不能接受政府送的慰问金,也不想再被媒体采访打扰生活。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淀妇幼保健院系统故障部分孕妇就医短时延误

昨晨8点多,海淀妇幼保健院内,系统故障致分诊台延时接收挂号信息,部分孕妇就医被延误。详细>>

网传试纸一分钟能测胎儿性别 专家:无科学依据

性别测试试纸走红详细>>

高呼MVP!吃帽也无妨 科比取18分人气嗨翻全场

投不进?没关系;吃大帽?也没关系。当全场球迷对着科比高喊“MVP”,他就依然是人气天王,是梦十的当家花旦。与阿根廷的热身赛,科比开场连……详细>>

24岁美女淘宝店主梦中猝死 曾最怕听到提示音

这两天,一名年仅24岁的淘宝杭州卖家突然离世的消息在微博上引发关注,逝者是一名美丽的女孩,即将办婚礼酒席。其具体死因尚未知晓,但记者从……详细>>

浙江电台主持人郭梦秋心肌梗塞猝死 年仅25岁

今天凌晨浙江电台音乐调频动听968新浪官方微博发出讣告,告诉了网友动听968女主播郭梦秋突发心肌梗塞不幸离世的消息,郭梦秋年仅25岁。……详细>>

  • 肖冠华

  • 刘春丽

  • 白明

  • 黄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