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黑作坊用有毒添加剂“日落黄”加工酱板鸭

2011-09-12 09:16: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目前全国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昨日,洪湖市公安局破获一起制售有毒有害的“黑作坊”案件。

  近日,洪湖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群众举报在洪湖城区新堤市场有人非法使用“日落黄”添加剂加工酱卤肉、酱板鸭等熟食制品。该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将摊主叶某抓获。并将其制售有毒有害“黑作坊”一举捣毁。

  叶某现年53岁,洪湖市龙口镇人。在新堤加工销售酱板鸭等熟食制品。2007年,他听说“日落黄”一种食品添加剂添加到熟食制品内,使其颜色鲜艳,更能吸引顾客购买。便从食品添加剂商店内购买“日落黄” 添加剂,用于加工酱卤熟食制品,尔后,将已制好的酱板鸭在市场销售。叶某交待,截止案发,其共销售含有“日落黄”添加剂的酱板鸭万余只。目前,叶某已被行政拘留。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批次不合格食品被责令下架召回 氰化物对人体有何危害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通告称,食药监总局近期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酒类、蜂产品等11类食品1632批次样品,发现9批次样品……详细>>

卫计委发布有碍食品安全疾病目录 不包括乙肝艾滋病

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从业人员如果罹患某些疾病,可能对食品造成污染,导致疾病传播,影响食品安全。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有碍食品安全的疾病……详细>>

贵州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猪瘟有什么危害

5月18日13时,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贵州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贵阳市乌当区一屠宰场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详细>>

食品还有多少能吃 看病难何时能解决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其实在此之前,两会已然在公众中轰轰烈烈地开始了。在各大网站,公众围绕社会保障、司法公正……详细>>

不合格食品名单中“品客”薯片榜上有名

86批次食品、化妆品洋货在入国门时被检出问题,拦截于国门之外,其中包括近39公斤进口自美国的“品客”薯片,被发现菌落总数超标。国家质检……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