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生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2010-10-27 13:59: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第八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生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2010年10月26日下午,第八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生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2010年度“真情五载•爱沃一统”经销商联谊酒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市流花宾馆凯悦厅举办。晚会上由一统公司总经理吴文彬先生,广东省性学会副秘书长、广东成人用品市场总经理李继红分别致开幕辞,宣布生殖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正式开场。

  在一统公司新产品启动仪式现场,不仅邀请了性感热辣的肚皮舞表演、金翅舞、杂技等文艺表演,还请来了健美先生现场为大家展示健壮健美的身材,同时展示一统公司的避孕套新产品。在展示新产品同时,还为优秀的经销商颁奖,感谢他们为一统公司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整个晚会现场气氛活跃,精彩不断,抽奖活动、有奖问答、订货大抽奖等等,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下完满谢幕,新一轮的生殖健康产业又将迎来新的发展的机遇。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阳光男孩”竟是双性人 医生妙手还他男儿身

时尚的发型,刚毅的眼神,修长瘦弱的身材,面前时尚英俊的小伙子却有一个难言之隐,每月都有周期性“血尿”,左侧大腿根部会鼓出一个“鹅蛋”大……详细>>

李俐琳:市民对体检的主动性仍有待提高

9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共同推出了国内最先进的体检频道。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生殖医学中心李俐琳护士……详细>>

性病都会表现在哪儿?

多数性传播疾病的症状都表现在生殖器上,如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病症都表现在生殖器上。但也有些性传染病,还可以发生在生殖器以外的某些器官……详细>>

1岁幼童“雌雄同体”长两种性器官

刚满1周岁的幼儿恬恬很不幸,或许是因为她同时长了男女两个生殖器,1个多月前,她在北海被遗弃。详细>>

女性只有84次最佳受孕机会

我是卵子小姐,是雌性生物的生殖细胞。动物和种子植物都会产生我——“卵子小姐”。在高等生物中,我是由卵巢所产生的。所有哺乳类在出生时,卵巢……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