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强生再次召回问题泰诺 年内13次召回遭质疑

2010-10-20 09:47: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强生再次召回问题<a href=泰诺 年内13次召回遭质疑" src="http://img.familydoctor.com.cn/cms/20140616/201406161149295817.jpg" border=0>

  强生泰诺再次召回。昨天,强生公司称,因接到美国当地部分消费者投诉吞服泰诺药片时闻到发霉异味,公司决定召回包括规格50片装8小时泰诺药等药品。

  自2005年起,强生公司产品就接连爆出“召回门”事件,召回产品涵盖婴儿日化、隐形眼镜、多种非处方类药等多个品种。昨天,强生公司又宣布召回问题泰诺,称其旗下的麦克尼尔消费者健康保健公司接到部分消费者的投诉,称在服用泰诺后出现恶心、胃疼、呕吐腹泻等症状。经查发现,患者所称异味来自一种名为“2.4.6-三溴苯甲醚”的化学成分,该成分用来处理运输及储存包装的木托盘,但已从今年1月15日起就停止使用。

  今年5月份,强生公司也曾因产品问题,召回美国产地的泰诺、布洛芬等40多个婴幼儿液体药。截至此次召回,今年内已第13次召回公司问题产品。

  昨天,记者从天天好大药房等药店了解到,强生国产产品目前还在销售,并没有进口强生产品出售。强生中国公司媒体负责人也称,美国方面此次召回产品不涉及中国,目前国内强生产品继续上市销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国食品药品科普状况调查(2017)》发布 教你如何避免买到假药?

为提升科普宣传效果,增强科普宣传的针对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中心近日发布了《全国食品药品科普状况调查(2017)》。如何才……详细>>

好事成双!国光药业两大产品荣登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品上榜品牌

杭州国光药业舒视明牌氨碘肽滴眼液荣登2018-2019年度家庭眼科常备药上榜品牌,苏克牌白苓健脾颗粒荣登2018-2019年度儿科家庭常……详细>>

全国药品交易会活动—2012医药产业政策与市场发展论坛

你想知道《广东基药招标演变趋势及招投标策略分析》吗?你想了解《六大类慢性病处方药在零售市场表现与新机遇》吗?第68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活动之……详细>>

2016年药品可及性指数排行榜发布 葛兰素史克力促两款新疫苗在华上市

近日,2016年药品可及性指数排行榜发布,英国制药企业葛兰素史克(GSK)连续第五次名列榜首。详细>>

新版医保目录3月1日起实施,百余种药品降价并纳入医保?如何避免药物危害?

人们常说是药三分毒,药物能治疗疾病,同时也会给身体带来不同程度的副作用。尤其是用药剂量过大或擅自联合用药时易引起药物中毒,只要做到以下几……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胡中伟

  •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