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武汉男为增肥游泳竟治好鼻炎

2010-07-29 08:22: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很难想像,七八年前,身高1米8的冯忻体重不到70公斤。前两天,他去医院体检体重增加到了74公斤,身体状况越来越好。秘诀何在?冯忻说:这是因为他坚持游泳。然而,他游泳的目的和大家都不一样。“别人游泳多是为了减肥,但我是为了增肥”,冯忻喜欢游泳,至今有七八年了,每周至少要去体育馆游三次,每次至少一个小时。

  如今,游泳不仅让冯忻的体重正常了,也让人到中年的他感觉越来越有精神,“中午不午休,也可以精神饱满连续工作到下午。”他还发现,多年的鼻炎居然好了。

  现在,他9岁的女儿也学会了游泳,每到周末,一家人经常直奔体育馆;休年假时,他还与同事的家庭组团到武汉体育中心过了一个“健身假期”。“我游泳是为了增肥,而我妻子则是为了塑造身材,我们全家都觉得这比搓麻将有益多了!”冯忻说。

  有很多人喜欢游泳,但担心自己游不好,冯忻说:“其实游泳一点也不难,你下水后把四肢伸展开,先找‘水感’,找到感觉后,慢慢地滑动双臂,很快就可以学会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郑丹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鼻”07年就被注销批准文号 患者应立即停用

详细>>

慢速长游可防抑郁 是适合老年人的运动减肥项目

广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专家、运动医学硕士周同说,慢速长游,是适合老年人的耐久性运动减肥项目。详细>>

空气污染或致慢性鼻窦炎发展 空气污染物与鼻窦炎症状相关

关于环境暴露在慢性鼻窦炎(CRS)病理过程中的角色到目前为止所知甚少。最近,有研究人员测量了空气污染物对患有鼻息肉的CRS(CRSwNP……详细>>

春风不温柔 鼻子易过敏怎么办

又到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季节,耳鼻喉科每年入春以后,门诊过敏性鼻炎病人有时一天达20多人。专家提醒人们,春季要预防过敏性……详细>>

儿童记忆力下降或是鼻子惹祸

晓玲 ( 化名 ) 最近总是头疼头晕、记忆力下降,学习突然变得分外吃力,家长追究她“感冒”反复发作、自身态度问题,却万万没想到居然跟鼻……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谢民强

  • 杨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