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湖北第42例骨髓捐献志愿者产生 年底有望完成50例

2009-10-16 20:32: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4日,记者从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获悉,我省第4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即将产生,这将是全国第1372例骨髓捐献。

  据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志愿捐献者小王(化名)2007年7月16日加入中华骨髓库。2009年7月10日,小王与一名血液病患者造血干细胞初步配型成功。20多天后, 小王与患者高分辨配型结果吻合,确认可以进行捐献干细胞挽救患者。9月14日,小王捐献前体检认合格,符合捐献条件。

  据介绍,湖北骨髓分库已经完成4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按照目前的捐献进程,今年底有望完成50例捐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恩莱瑞在中国获批上市 多发性骨髓瘤迈入全口服治疗时代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多发性骨髓瘤较为陌生,然而,它离我们并不遥远。据国际骨髓瘤基金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多发性骨髓瘤的发病率已超过急性……详细>>

弟弟移植姐姐骨髓后血液基因由男性变成女性(图)

刚装修完房子一个多月,37岁的王志就患上急性白血病。入院后,王志又被查出患有乙肝和结核。医生和王志一起奋战了半年多,昨天,成功进行骨髓……详细>>

钻胯治病9元一次 女孩移植骨髓后又患肾病综合症

据报道,23岁的女大学生李娟与母亲举着一块写有“钻胯治病 9元一次”字样的牌子,李娟称愿钻路人胯下,为身患白血病的自己,筹钱做骨髓移植手……详细>>

瑞复美在华获批治疗复发难治性性多发性骨髓瘤

新基国际 Sàrl,新基公司子公司(NASDAQ: CELG)日前宣布,瑞福美(来那度胺胶囊)已于2013年1月30日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详细>>

黄日华太太梁洁华去世 因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日前,黄日华太太梁洁华逝世,享年59岁,去世的直接原因是器官衰竭,2013年梁洁华被诊断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梁洁华生前拍过很多佳作,被观……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粟漩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