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28例 升至242例

2009-05-11 09:42: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8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当天加拿大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28例,其中包括1例死亡病例。至此加拿大确诊病例已升至242例。

  当天艾伯塔省新增9个病例,其中包括1个死亡病例。艾伯塔省首席卫生官安德烈·科里弗说,该省一名40岁妇女上月28日死于呼吸道疾病,卫生人员对其进行检查后确认她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这是加拿大首例死亡病例。

  在新增病例中,安大略省增5例,魁北克省增4例,新斯科舍省增3例,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增6例,爱德华王子岛省增1例。除死亡病例外,其余新增病例都症状轻微。目前加拿大10省3区中已有9个省报告查出甲型H1N1流感病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州一养鸡场近3万只鸡因感染禽白血病被扑杀

去年12月28日,广州增城一家养鸡场的鸡只集体染病,全场鸡只被集体扑杀;昨日广州市农业局表示,该养鸡场鸡只所感染的是“禽白血病并发喉气管……详细>>

黑人对新冠病毒易感,或与遗传背景有关?

新冠疫情大流行继续肆虐全球,已经造成超过2800万人感染,超过91万人死亡。虽然是说是全球性大流行,但是由于各种原因,疫情在全球不同地区……详细>>

早春五种流行病高发别中招

早春三月,天气乍暖还寒,气温忽高忽低,正是一些急性呼吸道传染病的好发时节。详细>>

钟南山:3月甲流增多 越往南病情越重

“3月份甲型流感可能会继续增高。”全国人大代表钟南山昨天下午对记者说,目前为止,未发现甲型流感有特殊的变异,但已经证实受流感病毒感染的数……详细>>

“春运病”来犯:久坐久站严重或致死亡

每年春运期间,由于旅途舟车劳累、车厢人多拥挤空气不畅等多种原因,旅途中遭受疾病侵袭的几率比平时大大增加,许多人不慎中招。对此,专家针对往……详细>>

  • 黄耀光

  • 刘春丽

  • 白明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