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强生回应中国质检和药监部门的检验结果

2009-03-21 20:48: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21日在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发来的新闻稿中说,强生欢迎中国质检和药监部门的调查结果,并对有关部门在此事件上认真、谨慎和负责任的态度表示钦佩。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梅影女士表示,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调查结果确认了强生婴儿护理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是安全的。调查结果有助于消除消费者对强生产品质量的疑虑和不必要的担心,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

  根据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报,经过对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26种31个批次的婴幼儿洗浴用品产品进行检验,这些产品的甲醛指标均符合标准规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强生爽身粉再度被检测出含有致癌物 还能放心给宝宝用爽身粉吗?

据报道,时隔一年,强生爽身粉再度被检测出含有致癌物。与去年不同的是,这次美国政府扔出了实锤,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首次在强生婴……详细>>

中国尚未监测到布洛芬导致失明病例报告

针对“美国一名7岁女孩因服用强生公司生产的布洛芬药物导致双目失明”的相关报道,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18日表示,目前中国尚……详细>>

中国强生发布《2015年在华企业公民与可持续发展报告》

全球医疗保健行业的领先企业 -- 强生公司日前发布了《2015年强生在华企业公民与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彰显出强生在华……详细>>

强生多次陷入“致癌门”事件 如何看清进口母婴产品的“门道”?

随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地方法院陪审团的最新宣判,强生公司在2017年5月被判赔1.105亿美元后,日前再度被要求须向一名患卵巢癌的女性赔偿……详细>>

强生被指涉毒产品依然有售 百姓急盼权威说法

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昨日巡城发现, 广州市面强生系列婴儿卫浴产品照常销售。部分市民表示暂时不会选择强生婴幼儿系列卫浴产品。 记者昨日在……详细>>

  • 董国庆

  • 王桂兰

  • 刘坚

  • 张玉琼